西安小白兔口腔完成新一轮融资,弘晖资本投资

小白兔口腔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集口腔医疗、预防、修复、维养为一体的口腔专科医疗连锁机构。
2018-09-10 16:22 · 西安创业网  candy   
   

西安创业(XianDream.com)9月10日消息 近日,西安小白兔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白兔口腔”)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弘晖资本

小白兔口腔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集口腔医疗、预防、修复、维养为一体的口腔专科医疗连锁机构。旗下主要有“小白兔”及“美美齿科”两大品牌,为用户提供口腔预防与保健、口腔疾病治疗、口腔修复与美容等口腔医疗服务。

目前已在西安、咸阳、宝鸡、安康和乌鲁木齐等地,开设了16家口腔医院和门诊。

资料显示,小白兔口腔已于2017年4月26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全国第五家实现挂牌的口腔医疗连锁行业的公众公司。2017年业绩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1.3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9.34%。近期公布的2018半年报中显示,公司实际完成营业收入849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36%。

自2014年以来,口腔医疗行业共发生千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融资20多起。2017年共有8起口腔医疗机构的融资,且融资金额均在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2018年,资本对口腔连锁机构的追捧热度仍在发酵,亿元级融资就有摩尔齿科、欢乐口腔等。

对于口腔牙科的未来发展,从业者大多认为,和南方沿海省市相比,西安牙科还处于发展阶段,从人员构成和医疗设备、技术水平还有待于提高。而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养生理念的改变提高,注意对牙齿的治疗保护,舍得对牙齿的治疗花钱,未来口腔牙科医疗市场发展,仍有一定的空间和潜能。

【本文作者candy,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西安创业网授权发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转载请联系原出处。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投资界立场。如内容、图片有任何版权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