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华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1月8日上午,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2019-01-08 21:42 · 投资界-西安创业  胡曼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1月8日上午,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完成的“苹果树腐烂病致灾机理及其防控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黄丽丽教授为代表的科学家团队科研成果的肯定,也是国家对西大华特紧紧围绕自主知识产权创制产品“1.6%好愉快、1.5%金霉唑”生物免疫诱导剂“5%蓝德康喜”等产品,专注科技创新,专注产品研发,专注用户服务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于科技创新、实业兴邦的企业家精神的勉励和肯定。  

2018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共有278个项目获奖。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奖38项,国家技术发明奖67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73项。获奖项目主要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等领域。  

作为一家高新区企业,西大华特自1984年西北大学宋迪生教授和科研团队成功研发出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创制化合物SMT起,35年来,西大华特肩负着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科研成果转化和创新发展的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作物健康;以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使命,专注粮食安全;以科技创新全球发展为依托,专注产品研发;以绿色防控为植保技术准则,专注细菌病害。   

【本文作者胡曼,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转载请联系原出处。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投资界立场。如内容、图片有任何版权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