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三四线O2O服务,奋斗猫再获数百万人民币融资

奋斗猫是一款是基于众包和移动互联网,提供同城外卖跑腿服务的网上平台。
2018-12-27 15:53 · 西安创业网  mandy   
   

西安创业(XianDream.com)12月27日消息,日前,陕西奋斗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再获数百万人民币融资,投资人为西安著名天使投资人杨银强和卫文杰。

陕西奋斗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旗下奋斗猫是一款是基于众包和移动互联网,提供同城外卖跑腿服务的网上平台。奋斗猫外卖生活圈专注于用移动和众包的方式解决三四线O2O服务领域痛点:解决三四线城市商户的最后5公里配送问题。目前,奋斗猫外卖生活圈已经覆盖全国100多个县地市。

据悉,奋斗猫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扩建团队,在巩固外卖业务的同时在新业务口着重发力。

【本文作者mandy,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西安创业网授权发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转载请联系原出处。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投资界立场。如内容、图片有任何版权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