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慕恩生物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红杉中国领投

慕恩生物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微生物组平台型技术公司。
2021-06-23 10:2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3日消息,近日,慕恩(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恩生物)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由红杉中国基金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公司微生物组技术平台的优势,加速推进公司多个研发管线的产业化,包括推进两个创新性活菌药物的临床试验及多个农业微生物产品的市场开发和销售。

慕恩生物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微生物组平台型技术公司,已搭建起了从发现微生物、筛选微生物、改造微生物到应用微生物的完整微生物组产业化技术体系。公司已建立了全球最大、生物多样性最高的肠道微生物、植物微生物菌种库和基因库,发现、保存和鉴定了超14万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生物菌株。

慕恩生物创始人&CEO蒋先芝博士表示:今年是验证慕恩领先的技术平台优势和产业价值非常关键的一年,非常感谢红杉中国的支持和信任。在新老股东的支持下,慕恩生物将继续强化自身技术和产业优势,包括增强微生物多组学和单菌基因组数据发掘和预测能力,扩增药物临床研发团队,拓展生物农业产品的市场渠道网络。2021年,慕恩生物一定会在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