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西安未来之星TOP1 | 四叶草安全入选国内顶尖安全企业实验室

四叶草安全研究院,杀毒软件漏洞挖掘后起之秀。与老牌安全企业相比,成立于2015年的四叶草安全研究院是位年轻的后生。
2021-06-18 15:46 · 投资界-西安创业  西安创业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6月18日消息,日前,雷锋网AI掘金志整理出国内*的十二大网络安全企业实验室名单,西安高新区企业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叶草安全”)旗下四叶草安全研究院位列其中。

其它11家分别是:360安全团队、安天实验室、安恒AiLPHA 大数据实验室、长亭科技安全研究实验室、绿盟科技安全研究院、奇安信安全团队、启明星辰积极防御实验室ADLab、天融信阿尔法实验室、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无糖信息阿斯巴甜攻防实验室、知道创宇「404实验室」。

介绍中这样说,四叶草安全研究院,杀毒软件漏洞挖掘后起之秀。与老牌安全企业相比,成立于2015年的四叶草安全研究院是位年轻的后生。这位后生,也以“可畏”为目标,开启了6年奋进向前的漏洞挖掘之路。

二进制软件漏洞挖掘、Web漏洞挖掘、移动终端漏洞挖掘、IoT设备漏洞挖掘、黑客行为分析、智能算法、漏洞数据建模和安全人工智能等领域,四叶草安全研究院与漏洞相爱相杀。

多年来,研究院发现过windows内核、IE、Edge、Adobeflflash player等漏洞数十个,发现全球主流25款杀毒软件47个本地提权漏洞,多个360安全卫士内核提权漏洞(QTA-2016-028),多个百度杀毒内核提权漏洞;率先发现苹果AirPlay协议认证漏洞;对某知名厂商、浏览器、IoT智能硬件设备等进行漏洞挖掘并提交了多个高危漏洞等等,在此不一一列举。

因在原创漏洞挖掘和发现方面的成绩,2017年入选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CNVD技术组成员单位,连续四年荣获CNVD原创漏洞报送突出贡献单位。据悉,四叶草研究院目前已与华为终端安全奖励计划达成合作,与蚂蚁金服联合成立企业安全实验室。

当前,网络安全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四叶草安全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帮助用户先于黑客发现并及时解决安全隐患,是一家专业的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其研究领域涉及网络安全、应用安全、移动安全、物联网安全、工控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黑客技术、智能算法和基于图神经网络的业务安全等。

截至目前,四叶草安全已为全国5100+客户提供网络信息化安全服务,业务范围覆盖政府、运营商、互联网、金融、能源、企业等,与华为、百度、腾讯、阿里等企业都有深度合作。

在刚刚结束的2021全球创投峰会上,四叶草安全荣登2021西安未来之星TOP1。大会开始前夕,西安常青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青资本)宣布与四叶草安全正式签署投资协议,投资数千万元。在此之前,四叶草安全还经历过三轮融资,2019年4月,获蚂蚁金服亿级战略投资;2017年12月,又获6700万人民币Pre-A 轮融资,由基石基金领投,鲁信创投、如山资本等跟投;2015年12月,获浙江如山资本3000万元投资。

此次投资方,常青资本成立于2017年,它由陕鼓集团联合君联资本发起设立的专注于智能制造和能源环保赛道的股权投资机构,“产业资源+资本能力”是常青资本的特色与比较优势。2018年,常青资本成功备案并管理首支基金——鑫源产业基金。目前,已投资的企业包括易点天下、大医集团、福莱帕特、点云生物等。

君联资本是联想控股旗下独立的专业风险投资公司,核心业务定位于初创期风险投资和扩展期成长投资。目前,君联资本在管美元及人民币基金总规模超过500亿元人民币,重点关注中国的创新与成长机会。截止到2021年,君联资本注资企业超过500家,其中超过80家企业已成功在国内或海外上市/挂牌,超过60家企业通过并购退出。值得一提的是,两天前,君联资本投资的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申请刚刚获受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