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HALI茶里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GGV纪源资本领投

茶里创立于2013年8月,核心产品是高端原叶袋泡茶,近两年已完成全渠道布局,目前线上全网有售,线下已进驻洲际、万豪等7000多家高星级酒店、5000+企业茶水间、2000多家连锁餐饮。
2021-06-28 09:0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日前,中国袋泡茶品牌CHALI茶里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B轮领投方碧桂园创投持续加注,新浪微博、老股东易凯资本跟投。易凯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了茶里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会用于加快供应链茶叶深加工技术创新以及品牌建设。茶里南沙总部基地计划打造茶产业研究中心和精加工深加工生产制造中心,将涵盖全自动化生产中心、研发中心、国际茶学院三位一体。日前一期工程已于6月23日完成封顶,并将在今年9月正式投产。

茶里创立于2013年8月,核心产品是高端原叶袋泡茶,近两年已完成全渠道布局,目前线上全网有售,线下已进驻洲际、万豪等7000多家高星级酒店、5000+企业茶水间、2000多家连锁餐饮,还有OLE、盒马、名创优品、等连锁新零售,并围绕大湾区开设了三家直营品牌零售体验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