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科技+教育科技双驱动,寓乐世界完成D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平台与智能硬件的研发投入,以及职业教育运营两方面。
2021-06-28 10:0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科创数字化人才培养及产业服务平台——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寓乐世界)宣布完成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源慧资本、道明投资、浩华益达、宁波工投等基金。此前几轮投资方包括新东方中文在线产业基金、华和资本、沨华资本等多家上市公司及VC基金战略投资企业。

对于融资用途,寓乐世界总裁刘斌立表示将主要用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平台与智能硬件的研发投入,以及职业教育运营两方面。

寓乐世界成立于2013年,起初的主营业务为K12青少年科创教育。数据方面,其B端公立校覆盖至全国6000+所,C端覆盖学生300多万。也在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设立了分公司。

2019年以后,寓乐世界开始从K12扩展到K16,并先后收购酷米科技、成立西安研发中心、组建高教职教领域数字化人才培养品牌——神经猿等。

截至2021年,寓乐世界与各地合作院校通过专业共建、联合办学、服务购买等形式,可共同培养4000-5000名数字化职业技能人才;未来3年内,预计可承载100所以上合作院校的办学体量。

值得一提的是,寓乐世界2021年上半年营收和预计全年营收,较2019年同比增长100%(2020年疫情暂不考虑),其中教育科技板块连续5年都保持40%以上增长,智能科技预计贡献亿元级收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