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养生茶饮「椿风」获数千万元Pre-A 轮融资,星纳赫资本投资

椿风的产品布局分为纯草本茶饮、结合养生理念的奶茶线和鲜果茶线三块。
2021-06-29 08:4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9日消息,据36氪报道,椿风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星纳赫资本投资,本轮资金将用于店铺扩张、团队人员扩充与市场推广、新产品研发,以及数字化升级。同时,公司正在启动A轮融资。

茶饮品牌「椿风」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于为年轻人提供健康的养身茶饮。从养身切入,椿风的产品布局分为纯草本茶饮、结合养生理念的奶茶线和鲜果茶线三块,累计SKU超30个,产品客单价在15-25元。从用户画像来看,椿风的主流客群70%集中在25-35岁的白领女性。

目前,品牌采取“自营+加盟”的模式运营,已开门店超60家,分布在江浙沪和华南一带。在门店选址上,椿风选择一二线城市进行布局,优先选择城市CBD中心,而在华南一带布局的原因是,广东和东莞一带对于养生茶的接受度较高。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EO胡开基是一名连续创业者,曾创办某巧克力饮品连锁品牌和某新式养身茶饮品牌,此前还曾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丹麦马士基集团;联合创始人梁吉智,拥有超过10年的餐厅及饮品门店产品研发及运营管理经验;联合创始人赵叙纶,曾从事市场营销和品牌策划工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