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瞬玩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同威资本、聚合资本等投资

瞬玩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云交互营销科技为主导的场景开发服务商。
2021-06-29 10:00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9日消息,近日,深圳瞬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瞬玩科技”)宣布完成近5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由一村资本旗下前海同威资本领投,聚合资本及老股东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充和产品研发。

瞬玩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云交互营销科技为主导的场景开发服务商,专注于营销转化工具化平台的研究与开发,旨在围绕大企业客户的营销成交、运营及后置服务,提供增收降本的解决方案。

瞬玩科技创始人兼CEO王群认为,传统的营销企业以及进入成熟阶段的大企业在获客转化及成交环节已经达到了天花板,很难有质的突破,他们急需围绕客户进行精准化运营以及数字化经营来实现业务升级。其次,在后疫情时代,企业上云通过高效的互联网通道来解决时间与空间的效率问题是个大趋势。

综合以上两点,王群认为不仅传统IT能上云,场景及业务流程上云才是终极方案,云交互解决方案适应当前大势,能帮助大企业客户提高生产效率,优化生产关系。为此,瞬玩科技深耕企业营销场景,聚焦挖掘客户的深度需求,致力于解决企业营销难题。通过走访上百家营销企业,根据企业不同的业务场景,瞬玩科技运用云原生底层技术与实时互动引擎打造了云交互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高质、稳定的营销场景上云服务。

首发|「瞬玩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同威资本、聚合资本等投资

瞬玩科技推出的营销同屏互动产品

基于该云交互平台,瞬玩科技推出了营销同屏互动产品,具有营销场景标准化,中心化管理,营销过程可追溯及销售资产可沉淀等特点。目前,该产品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金融、教育等众多行业。例如,多家头部金融保险企业通过使用营销同屏互动产品,将风险测评、保险计划书、电子保单等环节集成在同屏进行协同操作,实现了业绩的显著增长,并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核心优势。

瞬玩科技的核心研发及产品团队来自全国知名科技企业,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云交互多元化场景,在金融保险,在线教育,游戏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拓展,力求打造先进、优质及高能的SaaS平台及服务,服务企业客户的营销需求。

领投方同威资本认为:在传统线上营销流程中,营销链条过长产生了客户触达慢、转化效率低等一系列问题,无论是电话或视频会议系统都难以彻底解决信息传递低效的问题,瞬玩科技的想象力在于创造了一个可以快速迭代到不同场景并迅速提升营销效率的工具化产品,其价值不言而喻。

跟投方聚合资本认为:站在5G的风口,瞬玩科技技术扎实,产品能力强,成功打磨出一整套针对复杂交互场景的解决方案,在营销领域已经规模化落地,客户认可度非常高,已经成为客户不可或缺的生产力工具。我们期待公司将产品拓展到更多行业、更多场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