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光签约云集 携手推进会员电商快速发展

2021-06-01 17:08 · 互联网     

近日,中国*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Aurora Mobi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与浙江集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集”)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智能营销、数字化运营与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携手推进会员电商快速发展。

云集是一家由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平台,通过聚焦商品的*性价比,为会员提供美妆个护、手机数码、母婴玩具、水果生鲜等全品类精选商品,服务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在云集,会员不仅能以批发价,一站购齐80%的日常家用,还能分享商品给好友,获得收益。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共享的生态型供应链以及千万会员,云集于2019年5月3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被誉为“中国会员电商赴美*股”。

本次合作后,极光将通过由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加持下的智能营销及运营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助力云集更精准地把握市场需求,为会员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全品类精选商品。从而进一步推动发展零售电商消费的新业态新模式,真正意义实现助力行业消费升级。选择极光作为合作伙伴,体现了以云集为代表的头部会员电商对极光服务能力的认可及技术实力的信赖。

极光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也是国内移动推送领域最早的起跑者。深耕移动开发领域十余年来,极光始终秉承“以开发者为中心”的战略导向,高度聚焦移动开发者的运营、增长、变现等需求,不断迭代产品技术、丰富产品矩阵,先后推出消息推送、一键认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流量变现(极光联盟)等服务。极光推送支持多通道下发、智能用户分群、丰富数据监测、消息无痕撤回等功能,系统高并发、高可用,并陆续同三星、华硕手机等达成合作,按照统一推送联盟的标准为其搭建推送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