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绿岛风IPO上市后,将如何应对日趋严峻的竞争市场?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通风产品需求的不断增长,
2021-06-08 10:32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通风产品需求的不断增长,行业内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企业,通风换气市场竞争变得日趋激烈。在通风换气行业深耕发展了近30年的国民品牌绿岛风,为了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业务模式、创新机制方面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精力,以持续提升品牌形象,助力绿岛风IPO上市后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绿岛风IPO上市,注重多应用场景的方案设计与开发

早在绿岛风IPO上市前,公司就非常注重多应用场景的方案设计与开发。其室内通风设备主要依附于建筑物使用,理论上建筑物均有通风需求,因此均需要应用室内通风设备。但由于不同建筑物的应用场景不同,因此对于室内通风设备厂商而言,如何开发多应用场景的产品线或解决方案成为其发展的关键。公司产品线丰富,并重视产品应用场景多样性开发。经过多年的研发及实践,绿岛风产品已开发的应用场景包括居民用住宅、办公场所、工厂、商超街铺、学校、交通枢纽、旅游景区、餐饮、酒店公寓等。

紧抓产品线扩充工作,增强企业风险抵御能力

其实,早在绿岛风在筹备IPO上市工作之前,公司就紧抓产品线扩充工作,该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室内通风系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从创立初期的电风扇产品起步,公司产品线逐渐丰富,涉足风幕机、换气扇、新风交换机、建筑风机、工业风机等品类,目前公司产品线齐全、成熟,覆盖多个品种的上百个系列、数千种型号。丰富的产品结构体系不但能够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促进销售增长,同时增强了公司对下游单个行业波动的风险抵御能力。

坚持技术积累与突破,以适应多变的竞争市场

此外,正在筹备IPO上市工作的绿岛风公司,在技术积累与突破方面也极其重视。绿岛风采用自主研发或与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研发的方式开展技术研究,积极探索行业先进技术,不断在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公司重视室内通风设备核心部件的相关技术研发及应用,还自主或合作研发了单相电容运转式电机定子及其制造方法。

随着环保、健康、节能功效越来越受到社会公众的关注,公司还开发了具有除霾、抗菌、除湿等功能的产品,自主或合作研发了一些新技术并申请了专利。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以精细化、流程化、信息化的管理方式提升产品质量和经营效率,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定制化、一体化室内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