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为职业价值的点亮者,嗨学网为职教事业持续赋能助力

2021-06-08 17:04 · 互联网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越来越多的在线教育机构开始不断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把握教育质量生命线,突出教师素质、教材改革、教法创新重点,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其中,作为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企业”,嗨学网自创立以来一直在学术教研、技术研发和温度服务上不断突破。目前,嗨学网已经形成了以基石品牌“嗨学课程”、高端品牌“精进学堂”及平台品牌“嗨学林选”构成的平台体系,成为名副其实的“职业价值的点亮者”。

很多人或许会疑问,和传统职业教育机构相比,嗨学网可靠吗?对于这个问题,主管部门与权威会议已经给出了答案。2020年3月,在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次全体成员大会京召开。会上,由中央网信办主管的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正式成立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旨在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行业自律。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首批会员单位。作为国内*的新锐在线教育平台,嗨学网正是以“用户至上,精致笃行,创新开放,正直诚信”的理念,一步步树立市场口碑,确立了行业地位。

特别是在嗨学网的的全链条服务体系中,学员们可以好无后顾之忧,全程体验到诚信专业的服务品质。首先,在学员确认订单协议之前,嗨学网工作人员会对协议内容中的关键条款做充分披露,以确保消费者的知情权,真正让学员们“所知即所得”。其次,在学员接受课程服务的过程中,嗨学网售后团队也会以成单合规性和消费者的体验提升为核心,通过电话回访、企业微信回访等有记录的方式,确认所销售商品是否与学员认知一致。即便是订单服务完成后,嗨学网的客诉绿色直通车、客服电话、客服在线系统和专属班主任团队也随时保障用户售前与售后的平顺对接,这种全方位的体系,就是对教学与服务品质的*保障。

不仅如此,2021年2月,嗨学网正式优化客服结构,整合了全线的业务,成立了更规范、更专业的部门——首响部。该部门负责的是所有同学首次响应的相应服务,无论是同学们初涉嗨学网想要咨询课程,还是遇到问题想要投诉建议,只要是首次产生了与嗨学网联系的需求,都是由首响部进行处理,根据各种不同的情况进行下一步处理。嗨学网首响部所有的处理都有流程规范,每一步都会有完善的监理机制,确保实现响应每一位同学需求的基本原则。

有了品牌口碑的保障,在课程内容方面,嗨学网更是精益求精,同样体现出了全面性和专业性。目前,嗨学网的核心业务涵盖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执业药师、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BIM等主流职业领域。尤其是是建造、消防、法考、注会、药师、造价等行业领域,嗨学网重金打造专业名师团队,特邀业内精英为学员们进行辅导授课,真正做到“知识活用,实践真知”。

当然,对于嗨学网怎么样这个问题?接受过课程服务的学员客户最有发言权。众所周知,学习效果的好坏,关键就在于学习者的主动性。嗨学网很多学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对嗨学网的“全体系学习模式”赞不绝口。在将直播融入培训体系的过程中,嗨学网与时俱进地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后台大数据,为学员反复推荐疑难知识点并建立个性化学习档案,形成了以录播、直播为主,APP、答疑平台、题库等相结合的在线教育链条。学员们除了借助嗨学网互动课程、智能题库、问答系统回溯课程内容之外,还能得到一对一老师解答。在“补弱拔优”的过程中,学员们可以全面激发学习热情,进而实现常态化自适应学习,学习效果自然不断提升。

在取得市场与品牌双向跨越的同时,嗨学网始终不忘初心,坚持深耕学术团队建设、技术能力升级和用户学习体验,不断提升教育产品的质量与效用。特别是在互联网教育新时代,嗨学网以个性化在线学习不断拓展多元化教育新场景,旨在为学员带去高品质、有价值的服务,为学员们提供更有价值的知识和更有温度的学习模式,助力更多实用型人才开启职场新舞台,也为国家的产业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