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西财经学院与梯子科技达成合作,共建大学生数字化就业标杆院校!

2021-06-09 10:16 · 互联网     

随着近几年高校毕业生的人数越来越多,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也愈发严峻。为响应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关于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行动的通知》中对促进就业的号召,广西梯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梯子科技)运用自身成熟的“AI+人力资源”技术优势和大量优质的企业资源与广西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以下简称财经学院)达成合作,旨在针对广西地区大学生就业问题输出一个具有先进性的数字化就业解决方案,并辅助在学院内落地实施。

梯子科技自2019年成立以来不断探索AI智能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变革作用,以企业用人的真实需求为出发点,联结高校、企业、求职者之间的纽带,研发出了AI优聘、面试有招等助力企业招聘向智能招聘转型的产品,在解决企业“招人难”问题的同时,帮助应届毕业生实现高效求职就业的目标。

本次合作主要包含两大块内容,一是通过梯子科技旗下的一款产品——面试有招小程序给大学生提供新型数字化就业解决方案,为学校职前培训辅导员提供教学工具支持,同时帮助学校实时监测跟踪学生就业去处;二是共同举办校内大学生AI职业模拟面试大赛,并将优胜者推荐到优质企业进行实习、见习。

推进新时代高校大学生数字化就业解决方案

每年毕业季学校和学生都要面临就业带来的难题,学生因为面试不过关导致没能及时找到好工作,也会直接影响学校的就业率,如何帮助应届生及时就业并提高就业率也是学校毕业工作的重要任务,同时这也是梯子科技和财经学院本次合作的主要目的之一——让学生通过系统学习掌握面试技巧,为学生精准匹配就业企业和岗位,真正实现数字化就业。

面试有招就是这样一款集专业就业前景分析、职业测评、就业指南、简历生成和诊断、面试笔试刷题、AI模拟面试等工具为一体的小程序,通过一整套科学严谨的数字化就业课程的学习和练习,可以帮助学生极大地提高自己的求职能力和面试通过率。

同时面试有招工具可以帮助学校的职前培训辅导员清晰掌握全校各个专业的就业趋势,跟踪学生在面试有招的学习情况,根据输出的报告评估学生学习结果,帮助学校追溯学生就业去处。

共同承办大学生面试大赛,推荐优胜者至头部企业实习

面试作为应届生进入职场的必经环节,借助AI智能技术的发展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面试有招就是充分结合AI智能技术的先进性和便利性,为高校大学生提供最贴近真实情况的面试场景。学生通过模拟练习可以更清楚地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通过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人岗精准匹配。对学生而言,能极大提高面试通过率和求职效率;对学校而言,能提高学生的优质就业率,掌握各专业就业情况;对企业而言,能提升人才的招聘效率,加强人才管理。

本次面试大赛将针对财经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不同赛道多个岗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或者想从事的岗位自由选择赛道进行比赛。

在面试大赛中获得优胜的同学除了能够获得比赛的奖金和荣誉证书以外,更能获得名企一对一精准就业推荐的机会!

通过本次合作,不仅能够切实帮助解决广西财经学院应届生的求职就业问题,将财经学院打造成大学生数字化就业标杆院校,也给将来高校大学生的数字化就业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