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考英语落实五育并举 51Talk坚守教育本质

2021-06-09 14:53 · 互联网     

日前,高考英语考试落下帷幕。据媒体报道,今年高考英语各套试卷取材广泛、体裁多样,进一步体现考试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引导作用,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考查,充分发挥文化铸魂育人功能。随着素质教育提速,不少父母也开始关注英语要怎么学,这也给以51Talk为代表的青少儿在线英语领域也带来了新变化。

当讨论英语要怎么学的时候,就已经代表了父母不再满足于让孩子"随便学学",而是对英语教育寄予更多希望。社科院发布的《2020年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调查指出,父母不仅希望在线英语教育能锻炼孩子的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等能力,还希望能够培养孩子的个性、沟通能力和逻辑思考能力。

但从现实看来,占据学生大多数时间的校园教育似乎并未满足家长的诸多期待,当前的校园教育中更重视英语学习的应试要求,要求学生扩大词汇量、掌握语法,背例文例句,锻炼解题能力,未能满足更深层次的英语教育需求。课堂之外,在线教育正在成为有益补充,以51Talk为例,根据蓝皮书调查,家长们认为51Talk的口语提升效果*,并在激发孩子英语学习兴趣、提升阅读能力等方面颇有建树。

据悉,51Talk成立之初就将“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作为企业使命,践行普惠教育,推动教育公平发展。51Talk始终坚持履行企业责任,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生命线。教育不是“奢侈品”,黄佳佳认为,“互联网*的作用是消灭信息不对称,消除不公平。互联网是我们的基因,我们的使命,就是通过互联网来实现教育的公平性,让每一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用半杯咖啡的价钱 ,一杯咖啡的时间帮助越来越多中国人学好英语。凭借着聚焦好菲教,迅速开拓全国市场,让普惠教育推广开来。

一方面,菲教相对于其他外教,在价格层面更有优势,对于中国大众市场有着更大的吸引力;另一方面,专业水平高的优质菲教,能为孩子带去良好的英语教育。51Talk的菲教候选人需要经过教学能力、硬件把关等6层筛选和专业培训,上岗后还将受到51Talk星级评价体系考核与教学监督团队的监督,如51TalkCEO黄佳佳所说的,"我们的菲教经历了行业内日常时间的培训,经受了行业内最严格的考核"。

事实上,菲教的高性价比还带来了高频学习,正如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指出,学习语言需要足够的频度和真正的语言运用机会。除此之外,以优质师资为基础,51Talk在产品与服务方面加以调整,也赢得了越来越消费者的青睐。如51Talk为菲教课程匹配中教辅导,帮助更多欠发达区孩子客服全外教英语学习不适应感。

在今年3月份举办的51Talk2021战略发布会上,51Talk黄佳佳发布在线英语素质教育系统,未来51Talk将继续在普惠教育理念下推动英语素质教育发展,为国家培养兼具中国底蕴与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