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悦生活案场服务品质实探让每一次相遇更有温度

2021-06-09 17:11 · 互联网     

专业源于精益求精,细节源于全心全意,海悦生活物业人用心做好服务,不断吸取昔日工作中的“成与败”,并沉浸于每一场专业案场服务培训,以五星级服务落于客户目光所能注视之处,落于顾客耳能详之言,节能感受到海悦生活服务的用心与美好之处。

来吧,牵起海悦生活的手,让我们一起感受五星案场的魅力,与热血的心撞个满怀。

01

与“美好”邂逅 初见便倾心

走进案场,首先引入眼帘的便是突显海悦生活气质的形象秩序岗,衣着整洁,形象气质佳、训练有素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他们面带微笑,礼貌行礼,能让每一位顾客如同感受6月里春风的洗礼。

但没有凭空而来的美好邂逅,所有的浪漫和*背后,都有为之付出的不懈努力,为提升销售案场服务品质,增强案场客服的专业技能,海悦生活物业持续开展赋能培训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从基础的仪容仪表到化妆技巧,从形体训练到服务接待,是案场客服对细节的打磨和苛求,也是初遇“美好“的关键。

对细节的打磨和苛求 只为更好的迎接你的到来

这种“美好“的精粹非一朝一夕,而是海悦生活物业人习以为常的刻苦训练升华而来。

每一个手势、站姿

都是数次的培训磨炼

每一个指挥、引导

都是点滴的汗水与努力

代表着海悦生活物业精益求精的追求

不断改进客户服务接待细节

推敲研磨每一条服务规范

以更贴心、更专业的全方位优质服务

持续为客户带来美好置业体验

02

精细服务 让每一位顾客悦享美好时光

步入营销中心, 热情的客服人员随机为顾客送上贴心的服务,一个自然坦诚的微笑,一杯充满特色的功夫暖茶,一碟经过雕花和摆盘工艺的清甜时令水果,

恰到好处,让你从客服人员举手投足之间悦享海悦生活美好时光。

惬意之后,从为客户递上一顶安全帽开启一段安心看房之旅。

看房之旅结束,还未离开海悦生活的*刻便因为车场岗为客户的爱车清理后视镜,并贴上有爱的温馨提示小便条的温馨场景,溢出暖流而“流连忘返“。

海悦生活物业真正力争将每个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

为客户们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

只为让客户感受到“家”的温度

海悦生活 用心服务美好生活

作为中国物业服务*TOP25企业

海悦生活物业持续追求服务质量*

愿将“五星礼遇“渗入每一个触点

将细节融入服务

让品质常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