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建科领航带:一级建造师考前复习建议,告别低效复习

2021-06-10 08:15 · 互联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在即,很多考生在临考前总会产生这样的问题『复习没有效率』,拿起课本“马冬梅”,放下课本“马什么梅”,如此反复反而影响了备考情绪。今天为大家带来几点考前复习建议,告别低效复习!

温馨提示: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11日-12日】

1、总结学习情况。养成每周或每日一总结,每次留出固定时间总结学习情况,比对本周或当天学习计划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并制定或调整下周或明日学习计划,养成习惯,可以很好的掌控学习进度,稳中求胜。学习计划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不同,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并长期坚持才是最重要的。

2、不动笔墨不读书。在复习时,拿起笔对知识进行简化或标注,用自己的话语记录,理解记忆的同时,掌握其中难点、要点,也能提高自己的分析能力,慢慢做到书越读越薄。

3、配套真题练习。真题是测验知识掌握程度*的工具,通过真题练习,从中查漏补缺、加强记忆,逐步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有计划、针对性的完成真题,不只为了做题而做题,养成一定的做题习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科学记忆。每天清晨,大脑经过一晚的休息,没有新鲜记忆的干扰,比较轻松,可用来复习昨天知识,稳固记忆,形成联结点;睡前一小时,没有后续信息的刺激,可对当天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回顾。科学的记忆方法,会更好的帮助大家完成记忆。

5、坚持习惯。好的习惯贵在坚持,每天固定时段学习,保持习惯一致,不要轻易被其他因素打破,长期坚持,会有不错的效果。

建科领航2021一级建造师考前提分训练营即将开营,名师直播课程免费听,还能领取一建历年真题、核心考点、思维导图等资料,公众号搜索“建科领航”点击菜单“训练营”即可报名!

以上就是提供给大家的复习建议,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备考复习方法,适合自己的就是*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