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手药店龙头企业,智云健康打造药房“智慧生态”

2021-06-10 09:14 · 互联网     

日前,智云健康与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心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互联网和数字化技术手段为基础,发挥互联网及数字化平台优势,在药店SaaS系统一体化智慧经营管理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专业药房智慧生态的“新标杆”。

此次战略合作,围绕药店“服务、交易、管理”三大经营环节,智云健康将借助旗下智云药店SaaS系统,为一心堂提供整体性的“工具+运营+服务”解决方案,在构建慢病患者购药全流程服务闭环、提升患者购药便捷度的同时,有效提升一心堂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能力,搭建药店全新慢病管理模式,并最终打造专业药房智慧生态的“新标杆”。

近年来,信息化和数字化技术的迭代与变革,不断催生着多样化的商业模式与新型业态。对于传统药房来说,在发挥线下优势的同时,如何更好把握线上趋势与机会,充分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成为当下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

作为慢病管理的“中国样本”,智云健康从医院、患者、药店、保险等多个层面打造多款不同的慢病防治智能化产品,形成了“医、患、药、保”一体化联动的业务体系,致力于打造“以患为本”的慢病服务闭环。在助力药店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智云健康围绕旗下药店SaaS系统的系列产品,可帮助药店实现远程问诊、门店在线、会员营销、私域运营、在线培训等一体化建设,助力药店为患者提供更全面、更高质量的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是智云健康在药店领域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未来,智云健康在药店场景也将继续以“帮助药店成功,打造未来智慧药房”为使命,通过Saas赋能药店,用过技术驱动链接人与健康服务,助力药店提升药事服务能力,为慢病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