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助力产业数字化,如丽医美积极投入医美安全新基建

2021-06-10 09:58 · 互联网     

“颜值经济”的产生让人们对变美渴求更加迫切,也促进了医美行业的蓬勃发展。特别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迭代,医美行业打破了过去各自封闭的状态,中下游之间出现了以如丽医美为代表的医美服务平台。通过平台的全链接服务,实现了医美的闭环价值和更大的增量市场。

随着疫情防控逐渐进入常态化,全球医美市场规模稳步增长。庞大的医美市场成为大健康领域的后起之秀,但随之出现的黑医美、黑机构、黑医生等现象,不仅阻碍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也给大众的消费决策带来困扰。随着政策监管不断趋严、消费者的医疗安全意识不断完善、对医美品牌的认知度不断提升,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为支撑的如丽医美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如丽医美是一个汇集了医疗美容知名专家、最新理念于一体,展示前沿医美技术,创新产业数字化发展模式的医学美容服务平台,也是一个行业专家、产业伙伴、人气明星、医美达人、大咖医生的交流平台。

众所周知,管理一家线上产业平台的效率要比管理数万、数十万线下机构高得多,因此,把医美产业搬到线上去,是整个行业规范发展的关键。在互联网数字化平台力量的全力推动下,中国医美行业服务链路体系建设稳步前进,而安全合规已成为医美行业继续高速增长的确定性路径。作为专业深耕医美服务的数字化服务平台,如丽医美打破传统运营的既有模式,积极利用便捷、智能的数字化工具解决医美服务的诸多痛点,投入医美安全新基建的发展大局。如丽医美应运用大数据做好医美的准入机制,优先为消费者做好医美的筛选工作,从机构、医生、药品等方面,全面构筑起医美黑产“防火墙”。

在如丽医美,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轮廓、唇部整形、胸部整形、美体塑形、皮肤美容、抗衰抗初老、私密整形等相关整容项目的信息服务。平台内的整形日记为消费者亲自撰写,这可还原服务医院和医生的真实服务能力。在平台内,消费者还可以看到有关微整形、激光美容、抗衰老美容、纹绣美容、毛发移植等医美服务信息,如丽医美在医美垂直细分领域的行业规范化所做出的努力,符合当前国家对医疗美容行业提出的要求。

从用户角度出发,如丽医美在术前术后全程保护消费者隐私,杜绝信息泄露,为用户解决各种变美问题。同时,平台上所有入驻的医生以及医院,都需要经过异常严格的审核,只有正规的机构和合法执业的医生才能够成功地进入这个平台。现在,越来越多的医美达人、整形医生都加入到了如丽医美平台的服务阵营中来。

如今,医美迎来产业数字化加速推进的黄金时代,2021年或成为医美规范化的“新纪元”。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丽医美已联合全国3000+专业整形医院、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汇集国内外10000+整形美容专家的专业医美资源,以安全、健康、有效的医美服务,成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引擎,为爱美者提供更有安全保障的美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