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鑫甬生物注重业务模式创新 顺应市场发展需求

2021-06-10 12:01 · 互联网     


浙江鑫甬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甬生物”)是丙烯酰胺类单体及聚丙烯酰胺功能高分子领域的专业生产商,作为该细分领域的*者,始终注重业务模式创新,采用“纵向布局、横向开发”,且先委托加工再过渡为自营生产的方式,形成稳健的生产模式,成功提升竞争力并促进公司持续发展。

鑫甬生物是专业从事丙烯酰胺类单体和聚丙烯酰胺功能高分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初期是从丙烯酰胺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为起点不断壮大,经过十多年的历练和沉淀,形成了纵向布局、横向开发的业务发展模式。

“纵向布局”是指公司在产业发展方向布局上,依托丙烯酰胺为核心,通过贯通上下游产业链,逐步向聚丙烯酰胺等下游延伸完成产业布局;“横向开发”意即在具体产品开发上,始终围绕丙烯酰胺和聚丙烯酰胺两个核心产品进行横向延伸开发,不断丰富细分产品和衍生物,逐步形成丙烯酰胺、羟甲基丙烯酰胺等单体产品群,以及聚丙烯酰胺、干强剂等功能高分子产品群,并力争成为相关产品细分行业的领跑者。

纵向布局、横向开发的业务模式,能够*程度发挥公司的资源协同效益,降低业务发展的市场风险,同时顺应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寻求新的产品和业务,提升公司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且保证了公司多年来围绕丙烯酰胺为中心进行产业布局,成为行业内品类较为齐全的企业。

在成功研发、掌握核心技术并开拓市场获得销售后,鑫甬生物先采用委托加工的方式生产,达到具有稳定的销量及客户积累,之后再投资建设生产线,实现自营生产。此方式有效解决化工行业投资大、建设周期长及产品周期性强等风险。公司干强剂、羟甲基丙烯酰胺等新产品都是采用该模式,从而缩短公司产品走向市场的时间,降低公司投资风险,也更有效的提高公司新产品开发周期。

公司业务模式持续保持创新,促使公司能够一直顺应市场,不断丰富产品线、完善产业链,降低公司综合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质量控制水平,从而提升公司的客户粘性及综合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