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豌豆思维打造趣味课程,见证孩子思维能力提高每一步

2021-06-10 13:45 · 互联网     

幼儿时期是思维能力形成的关键时期,对于这个阶段的孩子来说,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学习兴趣尤为重要,豌豆思维根据这个时期孩子的特征和兴趣制定了对应的课程,将思维能力深深融入幼儿感兴趣的游戏中,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数理思维教学中通过特定的游戏活动来对孩子进行启发培养,为孩子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任何事情,兴趣都是孩子成长的源动力,只有激发孩子对于数理的兴趣,后期才能主动引导他们在数理的海洋中进行探索、研究。豌豆思维将游戏和数理学习相结合,给孩子创造更加自由的空间,为了让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学会思考,豌豆思维融入了3大思维、4大教学理念、5大模块、6阶成长体系,背后是整个教研团队持续不断打磨验证的结果。

作为教育平台,教师团队一直是豌豆思维最重视的部分,所有老师在上岗前都需经过3轮面试、5次试讲和课前培训,同时豌豆思维在教师方面有独有一套培训体系,致力于不断家长老师的职业素养和自身教学水平,确保每一位老师都是懂教育、爱孩子的好老师,为孩子们提供高质量的课堂。

在课程开始阶段,豌豆思维引入了动画场景,并结合教学场景让孩子在课堂上玩的不亦乐乎,在游戏的同时不断探索闯关,此举不仅有助于让孩子更加投入到课程中,也能从更多方面提高孩子们积极探索的精神,通过教学与动画闯关相结合,能让孩子真正沉浸在数理学习中,寓教于乐,真正激发孩子兴趣。

课堂中,通过高效的教具探索,配合精美的课件进行双线学习,帮助孩子对课堂内容有更加深刻的理解。针对每个孩子的情况提供专题集训教材,对课堂知识进行综合运用的铜焊丝,为孩子提供独立的学习机会,老师24小时全程陪伴,延展更多课后练习场景,给孩子创造更加具有挑战性的内容,同时配备有两种教材讲解视频,为孩子和家长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

未来,豌豆思维将始终秉持严格的教育理念,不断打磨升级产品和服务,践行匠心精神,为孩子们带来更完善的数理思维课程教学,让每个来到豌豆思维上课的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学习体验,为孩子开启人生*段思维旅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