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磅迭代提升保障力度 昆仑健康保险健康保普惠多倍版备受青睐

2021-06-10 14:56 · 互联网     

近年来,重大疾病发病率持续上升,重大疾病具有“病情特别严重”和“治疗费用巨大”两大特征。为此,不少家庭选择购买重疾险来对冲疾病风险。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数据,2007年至2018年,重大疾病保险11年来累计承保近2亿人次。为此,审视消费需求的多元化,加快重疾险产品升级迭代成了必然趋势。

今年年初,重疾新旧定义的更替推动重疾类保险产品的优化升级。一批优质重疾险产品脱颖而出,昆仑健康保险推出的健康保(多倍版)重大保险保障计划(以下简称健康保普惠多倍版)就是一例。

据悉,作为国内首批专业健康险公司之一,昆仑健康保险旗下健康保普惠多倍版产品具备保障范围广、赔付次数多、保额高等特点。

首先,保障范围广,价格亲民。健康保普惠多倍版同样是一款重症、中症及轻症均可多次赔付的保险产品,且价格延续了此前健康保系列重疾险产品一贯的亲民特色,同时仍具有多重保障的优势。

据了解,该款产品覆盖了大部分消费者整个自然生命周期中可能发生的各种重症、中症与轻症,其中包括重大疾病100种、中症25种、轻症50种。

其次,赔付次数多,保额高。健康保普惠多倍版具有赔付次数多、保额高的特点。*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于第15个保险单周年日(不含当日)之前确诊,按照“150%基本保险金额、累计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三项中的较大者给付;于第15个保险单周年日(含当日)之后确诊,按照“100%基本保险金额、累计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三项中的较大者给付。首次重疾确诊之日起365日后如第二次确诊合同所列重疾(非首次重疾种类)可获得基本保额的120%赔付;客户未发生重疾赔付的情况下,若患中症或轻症可最多分别获2次或3次不同比例基本保额的赔付。

值得注意的是,在“恶性肿瘤—重度”医疗津贴保险金赔付方面,健康保普惠多倍版也全新升级,在被保险人升级恶性肿瘤确诊1年后,因“恶性肿瘤-重度”接受治疗行为的,根据保险合同约定,在该保单年度可获赔40%的基本保额,累计最多给付3次。

在消费者健康意识不断提升的当下,重疾险已成为越来越多家庭标配。昆仑健康保险健康保普惠多倍版洞察消费需求,从强化保障力度出发,在性价比、保障范围以及赔付次数等多维度进行升级,未来将赢得了更多消费者青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