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宸信征信信用应用平台入选全国融资服务典型案例

2021-06-11 09:31 · 互联网     

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启动 宸信征信平台服务中小企业融资

导读:6月1日,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暨北京主场活动启动会在京举行。启动会发布全国15个中小企业服务典型案例,重庆市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管理平台入选。

正文:

6月1日,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暨北京主场活动启动会在京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北京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梁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启动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一级巡视员叶定达发布了信息技术服务、政策服务、培训服务、融资服务、管理咨询、投诉受理等各地中小企业服务典型案例共15个。宸信征信自主研发的重庆市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平台入选融资服务领域典型案例,并在会议现场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603120242

宸信征信自主研发的重庆市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平台,自2018年底上线运营以来,着眼于让信用好的中小微企业享受更优惠的贷款利率,享受更便捷的贷款审批通道,帮助企业获得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得到了重庆当地中小微企业的认可和当地政府部门的一致肯定。平台开辟的无抵押贷款新模式,以“模型+规则+数据”创新构建评价体系,探索快速拨付风险补偿机制,开辟了全新的信用价值融资渠道,在本次评选中,从各地中小企业服务典型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典型案例。

截止发稿日,平台累计服务企业14149家,融资额度达1525.17亿元,帮助5200余家企业成功获得银行61亿元信用贷款,平均利率4.76%,利率*至3.65%,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中小微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大作用,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是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一个大问题。2021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今年务必做到小微企业融资更便利、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及时推广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是解决当前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可靠且现实的路径。

重庆市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管理平台,基于宸信征信“中小微企业智能融资服务平台”研发的全线上的企业融资平台,实现了银行与渠道、渠道与客户、银行与客户的线上直融直通。平台利用大数据征信、智能机器学习技术,构建了针对中小微企业的信用融资评价体系,全面进行企业信用融资能力分析,实现客群融资需求和金融产品的智能精准匹配,从而真正打通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的应用场景。目前,平台在北京市、重庆市等多地落地应用。

一直以来,宸信征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信用融资服务,凭借多年经验,宸信征信深切了解中小企业在融资中的痛点、难点。未来,宸信征信将在中小企业融资服务领域投入更多的资源,将中小微企业智能融资解决方案在更多地方落地生根,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困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