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董事长接受智联招聘采访,将人才视为宝贵财富

2021-06-15 10:32 · 互联网     


近日,智联招聘走进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对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宜顶先生。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就公司前景,人才理念,创业精神等话题与陈宜顶先生进行了深入沟通。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立足于生物医药行业,处于生物药产业的上游,产品是以重组蛋白为代表的,支持生物药研发、生产等环节的关键试剂和服务。如何让非生物医药行业背景的人了解生物医药行业?陈宜顶先生讲解生动,“大家可以简单理解,我们所处的行业是一个在为人类研究治愈疾病药物的行业。拿治疗肿瘤打比方,大家所熟知的方法是化疗,化学疗法,杀死坏细胞的同时杀掉好细胞;而靶向治疗的生物药是像打靶子一样只精准打击坏细胞。ACRO百普赛斯的产品是不直接面向大众的,我们的产品服务于药企医药研发、生产及药物更好地临床应用,药企研发成功的药物,才会投向市场,面向大众病患使用。”

陈宜顶先生看好生物医药行业的广阔前景,“因为技术不断得到突破,国家乃至世界各地的政策支持,越来越多的人才创业、创新,同时居民经济水平及健康意识提升,生物药相关创新发展成为必然需求。”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将人才视为宝贵财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陈宜顶先生提到了公司为员工建立了学习营地,为员工赋能,打造终身学习平台。学习营地包含5个学习模块和每年上百门课程的学习机会。公司为每一个同事提供双通道职业成长规划路径——专家通道:科研助理—助理科学家—科学家、产品经理—高级科学家—首席科学家;通用管理通道:专员—组长—主管—经理—高管。

在聊到创业过程时,陈宜顶先生提到三个精神,“一是,坚持。坚持让人收获耐心、收获技能;二是,责任。百普赛斯有很多同企业一起成长起来的老员工,在创业过程中,秉着对团队负责,我会去思考如何能让他们有更好的发展。今天选择将企业做大,也是为了让团队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三是要有好的愿景。好的愿景能激励人心,能给行业、社会创造独特的价值。”陈宜顶先生说,“这三个精神不单单是给创业者的,每个人都适用。”

11.png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简介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是成立于2010年的跨国生物科技公司,是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领域提供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行业平台型基石企业。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立足中美,在全球60多个国家服务客户超5000家,其中80%为生物医药公司、生物科技公司、体外诊断公司等工业客户。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与全球Top20医药企业均维持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如辉瑞、罗氏、诺华、强生等,与全球Top50医药企业合作覆盖率高达80%;合作的全球科研机构如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德国癌症研究中心(dkfz)、哈佛大学等;全球政府机构如FDA、CDA、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蛋白、抗体、试剂盒及分析检测服务,应用于肿瘤、自身免疫疾病、心血管病、传染病等疾病的药物筛选及优化、临床前实验及临床试验、药物生产过程及工艺控制(CMC)、诊断试剂开发及优化等研发及生产环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