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学生到上班族 买二手车选优信才靠谱

2021-06-15 14:42 · 互联网     


作为一个刚就业不久的打工人来说,上班选择什么样的代步工具确实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单车太慢,公交地铁又太挤。怎样花最少的钱,最高效的出行呢?我选择买二手车。

*次听说优信是和朋友的一次唠嗑。后来逐渐了解,确实觉得它是个可靠的购车平台。优信是二手车是专注于二手车零售服务的一个电商平台。经过专业选品和检测后,就会将详细的车辆信息上传到优信二手车网站,或者手机客户端,方便浏览,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随地选购心仪的二手车。

就我来说,去年在优信买了一款二手车,花费了五万多一点。当时看来可能比坐地铁公交要贵得多,但是汽车的使用感更好,也更舒适,而且能够自有的安排,对时间的把握性更高。而且用了这一年多,没有出现过一次问题。当然,要是有什么问题也不用担心,优信二手车提供了一系列的售后服务。比如提供专业检测,能随时检查问题,还有售后延保、优信金融等众多的服务。

我猜有人肯定会问,二手车和新车的区别大吗?体验感肯定不一样吧。当然,如果作为一个新司机,我强烈建议买优信二手车,可以先练练手,提高车技。总之,优信二手车就是能让你花最少的价格享受到高端的定制服务,购买到外形和性能上都让你满意的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