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ppenheimer:维持极光(JG.US)优于大市评级 Q1业绩劲增

2021-06-15 16:44 · 互联网     

美国知名投资银行Oppenheimer于6月10号发布研报,维持极光(JG.US)“优于大市”评级和6美元的目标股价。

Oppenheimer在研报中指出:

1) 在极光发布超预期的1Q21业绩后,维持“优于大市”的评级和6美元的目标股价。较极光6月14日收盘价有超过90%以上的潜在上涨空间。

2) 极光1Q21的总收入超出Oppenheimer早前预期的5%。

3) Adjusted EBITDA 超出Oppenheimer早前预期的RMB1000万;集团毛利超出预期6%;

4) 预计极光联盟产品新功能将助力广告曝光翻倍,潜在带来超预期收入。

5) 极光UMS在农历新年后已全面商业化;随着疫情好转,行业应用已得到强劲复苏,其中1Q金融风控收入同比增长56%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