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情浓端午! 清鼻堂“敬老助幼,扶贫助贫”公益行!

2021-06-16 16:51 · 互联网     

清鼻堂作为业内*的鼻健康连锁品牌,始终坚持“正心正念,正道正业”的理念,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传递人间温暖!

为了传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和“帮贫扶贫”的中华传统美德,清鼻堂趁着端午佳节,带上精心准备的端午礼品、食物、生活用品以及学习用品走进卢氏县文峪乡敬老院和豫西扶贫广场。为孤寡老人带来社会温情,为贫困家庭带来生活上的帮扶,为留守儿童带来学业上的关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五月初五端午佳节,清鼻堂在这个充满家国情怀的节日里,怀着“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情怀,冒着濛濛细雨驱车近200公里,来到国家级贫困县文峪乡敬老院进行“传递爱心,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早上,清鼻堂团队带着精心准备的端午礼品和生活用品来到敬老院,老人们对我们翘首以盼,就好像是即将接孩子回家的欢欣老人!

我们将粽子、水果、食品以及生活用品分发给老人们,帮助老人改善生活质量。

清鼻堂一直认为:敬老、爱老不仅仅是在物质上,更多是在精神上关怀老人。我们陪着老人们一起唠嗑儿,聊天儿,又帮着老人们打扫卫生,剃须、理发!

清鼻堂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老人们感到社会的温暖,将爱老、敬老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扶贫助贫,清鼻堂一直在行动!

下午,清鼻堂团队就马不停蹄的赶到了豫西扶贫广场,把社会正能量和温暖传递给另一弱势群体: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

清鼻堂作为鼻健康行业的佼佼者,一直把扶贫、助贫当做企业责任之一,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小,但我们诚挚的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得到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人间的温暖!

我们为困难家庭精心准备了米面粮油,希望能在物质上帮助他们,帮助他们摆脱贫困;

另外,本着“扶贫先扶智”的理念,我们为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学习用品,彩笔、画纸、文具等,希望孩子能通过学习改变自己命运!

虽然在整个扶贫事业面前,我们的力量很小,但我们会一直坚持开展扶贫助贫公益活动,尽微薄之力,帮助生活困难的人摆脱贫困。

清鼻堂成立多年,始终认为:公益慈善与企业发展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在清鼻堂的未来发展中,将始终与公益同行,不断发挥企业能量,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为建设和谐社会增砖添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