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演药业宣布被纳入富时罗素指数

2021-06-17 14:31 · 互联网     

加州旧金山和中国苏州,2021年6月17日,天演药业(以下简称“公司”或“天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AG)是一家平台驱动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并开发以原创抗体为基石的新型癌症免疫疗法。公司今日宣布,天演药业将被纳入富时罗素(FTSE Russell)全球股票指数系列(GEIS),包括FTSE Global Total Cap Index和FTSE Emerging Total Cap Index,并于2021年6月21日美国股市开市前生效。

天演药业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罗培志博士表示:“我们认为,纳入富时罗素指数反映了市场对天演药业作为上市公司的认可,同时也将大幅提升我们在全球投资者中的知名度。天演专有的三体平台技术(新表位抗体NEObody™,安全抗体SAFEbody™及强力抗体POWERbody™平台),将持续驱动公司设计及开发创新型抗体,以解决未满足的临床需求。”

富时罗素指数被全球机构投资者广泛用于衡量其投资业绩的基准并参照创建投资基金、ETF、结构性产品和基于指数的衍生品。

关于富时罗素

富时罗素是全球*的基准、分析和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覆盖多种资产类型,提供与投资流程相关的精确市场情况。富时罗素提供70多个国家市场,不同资产类别衡量和基准对照的成千上万个指数,涵盖全球98%的可投资市场。30多年来,*的资产所有者、资产管理人员、ETF提供商和投资银行选择富时罗素指数作为投资业绩基准,并创建投资基金、ETF、结构化产品和基于指数的衍生品。富时罗素由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全资拥有。

关于天演药业

天演药业(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AG)是平台驱动并拥有自主平台产出的临床产品开发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公司致力于发现并开发以原创抗体为基石的新型癌症免疫疗法。借力于计算生物学与人工智能,凭借其全球首创的三体平台技术(新表位抗体NEObody™,安全抗体SAFEbody™及强力抗体POWERbody™),天演药业已建立起聚焦于新型肿瘤免疫疗法的独特原创的抗体产品线,以解决尚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天演已和多个全球知名合作伙伴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以其多种原创前沿科技为合作伙伴的新药研发赋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