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手高端齿科品牌 三六九医才网与瑞尔集团达成重要合作

2021-06-18 11:22 · 互联网     

近日,三六九医才网与瑞尔集团达成重要合作,正式签署咨询服务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猎头服务、人力资源等口腔咨询服务领域开展深度业务合作,共同推进瑞尔集团人才团队和人才梯队建设。

三六九医才网负责人表示,三六九医才网将通过优质的口腔咨询服务,为瑞尔集团巩固和强化中国高端齿科服务行业*品牌贡献一份专业力量。此次与瑞尔集团达成重要合作,既代表瑞尔集团对三六九医才网专业优质服务的认可,也意味着三六九医才网作为口腔行业数字化DSO生态平台进一步得到实践深化和提升。三六九医才网将一如既往的为口腔机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优质咨询服务。

瑞尔集团创立于1999年,旗下拥有瑞尔齿科和瑞泰口腔两大齿科医疗服务连锁品牌,瑞尔集团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厦门、天津、成都、重庆、西安、青岛、长沙、济南、无锡、福州、大连等地开设110余家直营诊所和医院。瑞尔集团秉承专业、专注的理念,坚守“顾客即家人”服务理念,为了给顾客提供高效、物有所值的医疗服务。

瑞尔集团深刻意识到口腔医生是行业稀缺资源,依托22年的管理经验和从0到1再到100的运营积累,联合200多位瑞尔权威专家打造瑞尔学院;从临床实操到前沿技术,全方位树立行业规范,帮助更多中小规模口腔诊所赋能,为行业持续输出优秀人才。

2021年4月13日,瑞尔集团获得2亿美元E轮融资,融资资金主要用途之一即是:加大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包括建设一些培训基地和培训体系。

三六九医才网是三陆九科技集团旗下品牌成员,是专注服务口腔行业的一站式口腔医生服务平台。

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积累了10万+的高端口腔人才资源,累计服务超过3000家的口腔品牌机构,常年服务客户包括通策医疗、瑞尔齿科、泰康拜博、美维口腔、美奥口腔、极橙儿童齿科、德伦口腔、牙博士口腔、海德堡联合口腔、登特口腔、美莱口腔等知名口腔连锁品牌,是口腔行业具有规模优势和服务优势的口腔猎头品牌。

在此基础上,三陆九科技集团以口腔行业核心资源“口腔医生”为切入点和立足点,建立了以猎头咨询、媒体资讯、在线教育、科普矩阵、口腔资本投融资/收并购等为支撑的口腔行业数字化服务生态平台,致力于成为口腔行业独立的第三方服务型DSO模式创新实践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