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见非凡 “恒友汇” 司庆日启动高尔夫例赛

为在财富管理公司和投资者之间搭建一个汇聚智慧、交流经验、学习提升、财富增长、生活品质双升级的有益平台
2021-06-18 16:03 · 互联网     

为在财富管理公司和投资者之间搭建一个汇聚智慧、交流经验、学习提升、财富增长、生活品质双升级的有益平台,6月17日,恒昌汇财携手旗下中、高净值客户会员俱乐部“恒友汇”在北京华彬庄园尼克劳斯高尔夫球场举办了“恒友汇”致远高尔夫俱乐部6月例赛。现场32位高尔夫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同体验高尔夫运动的非凡乐趣。

“恒友汇”致远高尔夫俱乐部参赛尊享客户合影

本次例赛共设置了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净杆中间及最后三名、女子*风采奖共计12个奖项。经过近5小时18洞的角逐,球员们不断地挑战自我,纷纷交出满意的成绩单。

据悉,“恒友汇”致远高尔夫俱乐部,致力于为中国中、高净值人群提供非凡的生活方式,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并在高尔夫运动中带领客户体验攀登运动高峰的体育精神,帮助客户拓宽视野,扩展高端人脉,把握全球市场先机。随着中国经济的全球化发展,作为精英生活方式的代表,高尔夫例赛也是恒昌汇财在财富升级战略指导下,打造高质量、高效率、高标杆服务和“智见非凡”体验系列之一。

“恒友汇”尊享客户代表现场开球

对高净值投资者而言,理想的财富管理服务除了安全稳健的金融产品、专业的资产配置之外,还包含了品质生活、拓宽视野、社交提升等精英生活方式与文化内涵。高尔夫这项国际化的高端绅士运动正是*的载体和交流平台。与智者同行,以智慧为师,财富增长带来的不仅是收益,更是个人事业发展提升所带来的高端精英人脉整合、社会资源多元流动,为迎接未来所形成的视野、资源、经验的全面储备。恒昌汇财携手“恒友汇”共同举办的高尔夫例赛正是为尊享客户打开了一扇挑战自我,实现未来成长的提升之门。

“恒友汇”致远高尔夫俱乐部参赛客户集体合影

活动结束后,恒昌汇财负责人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本次例赛不仅搭建了一个更为开放的高尔夫社交体验平台,而且还彰显了恒昌汇财的高端品牌形象,将恒昌汇财的企业文化内涵与高尔夫运动特有的体育精神紧紧融合在一起。未来,恒昌汇财将长期举办和规划巡回例赛,届时将邀请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业内大咖同场竞技,打造健康、绿色、蕴含文化内涵的智见非凡品质生活体验。

站在财富管理下一个“黄金十年”的新起点,恒昌汇财将继续秉持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广大中、高端人群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个性化财富升级服务,带领客户在跌宕起伏的市场环境下,焕新再出发,奔赴下一个星辰大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