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益盟智盈,帮助股民获得更多发展价值

2021-06-21 11:16 · 互联网     

前段时间,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高开3614.11点,涨幅0.09%;深成指报14918.49点,涨幅0.17%;创业板指报3305.53点,涨幅0.61%;上证50指数3610.14点,涨幅0.07%;沪深300报5275.75点,涨幅0.08%。盘面上,航运、电源设备、玻璃制造、商业物业经营、景点等板块领涨;林业、食品加工、化学原料、橡胶、饮料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当前A股估值水平在全球主要市场中仍处于低位,具备较高的投资性价比,后续海外资金有望持续流入,股票市场流动性同样有望得到持续改善。股民们可以趁此机会,通过益盟智盈来进行合理的投资。

益盟智盈是一个将3千只个股买卖点装进口袋的移动炒股软件。十档行情极速看盘,市场风口筛选,优选策略有效选股,更有大V直播解盘教学。作为一款个性鲜明的炒股产品,它的功能非常齐全,盘面看点功能可网罗市场热点,大V直播解盘,识别风口。优选策略功能基本面筛选好公司好股票,技术面把握个股波段机会,帮助股民轻松选股。深度level-2功能洞察主力动向,识别主力行为,有效跟庄。操盘线功能智能买卖点提示,看清B/S点,简单操作。

另外,益盟智盈的基本面功能可让新手也能看懂基本面,挖掘价值黄金地;互动提问功能有专业投顾老师在线解答股票问题,软件问题在线咨询;培训课程功能帮助新老股民构建投资盈利体系,提高股市获利能力。益盟智盈还会为广大股民提供更多详细的资讯,让股民在炒股这方面有更多的选择性,炒股对于股民来说非常重要,了解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非常重要。

股市在变化的过程中会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选择一款如同益盟智盈这样有价值的炒股软件,可以帮助自己获得更多的发展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