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年卖出40000000份卤肉饭,外婆屯有何魔力?

2021-06-21 17:07 · 互联网     

品牌开放加盟仅三年时间,目前已遍布全国拥有500多家门店。

仅招牌卤肉饭这个单品,一年就能卖出超4000万份。

凭借卤肉饭这个细分品类,结合“堂食+外卖+外带+团餐”的小店模型,也在疫情时期表现出了更强的竞争力。

它就是“外婆屯卤肉饭”,九年时间不断打磨,给餐饮行业交出了一个满意的答卷,也用品牌自身的力量,推动着中式米饭快餐赛道的发展。

一、精准赛道“卡位”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餐饮消费观念逐步改变。快餐的社会需求随之不断扩大,其中中式快餐品类规模近年来也增长迅猛。外婆屯卤肉饭聚焦中式米饭快餐细分品类,以“卤肉饭”为主,用各色鲜甜蔬菜和酸甜番茄蛋花汤搭配主食,打造“四菜一汤”的产品属性。人均消费15-20元左右,满足不同价格带的消费者,让他们吃到一餐有品质、味道好、*性价比的快餐,因此成为了顾客的“大众情人”。“有菜有肉还有汤,营养丰富又健康”则是消费者对外婆屯的评价。

1624258793421728.jpg

二、品牌升级全新定义时尚快餐

今年3月,外婆屯卤肉饭品牌进行了全新升级,用全新品牌VI、门店系统应用到品牌连锁门店。品牌logo变得更为简洁,突出卤肉饭的快餐属性。升级后的品牌视觉主色调为橙色,更具年轻化、时尚感,也*辨识度。门店空间呈现更为简洁、活泼,墙面抢眼的爆品海报让消费者食欲满满。此次“外婆屯卤肉饭”品牌升级,是品牌战略布局及发展需求,也是强化品牌品类属性和优势的体现。

1624258804372686.jpg

从刚需品类出发,聚焦卤肉饭。坚守品质与性价比,选择适合自己的赛道,深耕小而高效的单店模型,最终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或许这就是“外婆屯卤肉饭”能取得胜利的逻辑。相信“外婆屯卤肉饭”未来一定会承载全新的战略布局,壮大自身,实现“中国卤肉饭领导品牌”的规划与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