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2ARK高压氧舱为健康长寿助力,“细胞注能计划”全面启动!

2021-06-22 10:35 · 互联网     

氧气作为人们生存之根本,其对于人类而言是必不可少的。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示了氧对人类健康的重大意义,氧是基因科学和生命服务的关键因素,奖项获得者做出的开创性发现揭示了生命最重要的适应过程之一:氧水平如何影响细胞代谢和生理功能奠定了基础。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缺氧的情况却一直发生在我们的身边。由于不良饮食习惯、精神压力过大、缺乏运动、过度依赖空调等因素,人们总在不知不觉中就会发生缺氧的现象。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摄氧能力将逐渐递减,在进入老年阶段后显著下降,氧气摄入量大幅降低,大大危害了人们的身体健康。

目前科学家们已经证实,氧气在血液中有两种不同的存在形式,一种与红细胞中的血红蛋白相结合,另一种则是直接溶解在血浆之中。实验证明,溶解氧能够比血红蛋白更快进入组织细胞,并且血浆(溶解氧)还能够穿过狭窄的毛细血管到达血红蛋白(结合氧)到不了的地方,更深层次的发挥作用。

在正常大气压下,血氧含量大约为16ml/dL,其中大部分都是与血红蛋白所结合的氧,只有小部分才是溶解氧,而当吸入高压氧后,血液中的氧气含量能达到23ml/dL,增加的这些氧含量大部分都直接溶在了血浆中,大大提高了人体组织的含氧量,改善了细胞的缺氧状态,帮助细胞、组织能够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因此,人们缺少的不是“氧”,而是“高压氧”。

今年,由O2ARK自主研发的高压氧舱正式上线,为需求者们带来了一款全民适用的氧舱产品,在抗衰老、缓解疲乏、助眠等方面有着巨大帮助。不同于市面上的大众氧舱,O2ARK全面提高了密闭性,在性能和安全性上通过了严格的审核和测试,这也让O2ARK能够达到1.4的压力值,高于市面上的其他氧舱,让消费者们能够获得更优质的体验。

在设计上,O2ARK采用了全新的复合材质,大大减轻了重量,让氧舱不再受到承重的限制,能够在更广范围内进行使用,并且产品还设计了紧急泄氧装置与电器多重保护装置,让消费者在安全性上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

目前O2ARK已经推出了众多不同款式的高压氧舱,需求者们可以在线下自行体验过后选择喜欢的款式进行购买,相信*有一款符合你的心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