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方租车:闲置车辆出租新模式 车主畅享赚钱新方式

车友圈中常常能听到这样一句话:买车容易养车难。尤其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买车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彰显个人价值,
2021-06-22 10:49 · 互联网     

车友圈中常常能听到这样一句话:买车容易养车难。尤其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买车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彰显个人价值,只需要付个首付就能轻松拥有。而养车则是一场持久战,每月定期扣还的车贷、加油费、停车费、保养费、维修费,费费不菲。为了减少养车开销,新买的车慢慢便闲置下来。然而,在我们消费需求日益增长的今天,能够利用有限的资源去获取更多的收益比以为节流要明智许多。更何况在私家车共享租赁服务遍地开花,不仅可以自用,还可以跑滴滴、共享出租等。作为国内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打造的大方共享为广大车主提供了闲置私家车共享租赁平台,让广大养车的朋友们也能畅享“车养车”甚至是“车养人”的赚钱新方式。

“连着这几个月基本都能保证4000左右的收益,赶得上我一半工资了。”对于半年前加入大方租车的共享车主队伍,小张连连表示“相见恨晚”。小张介绍说前两年回老家都是火车转大巴,其他人都是开车自驾回家,于是咬牙买了辆丰田凯美瑞,结果刚买没开几次就赶上疫情,新车被闲置了大半年。收入锐减,车贷还得按月还款。返岗后,小张白天上班晚上跑滴滴,十分辛苦。后来在同事的介绍下才了解到有大方租车这么一个私家车共享平台,可以把闲置时段的私家车挂靠在平台上共享出租,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管理和服务,既解放了人力又保证了车辆创收。

在同事的介绍下小张也注册成为了大方租车的共享车主,*个月尝试下来小张就收到了将近3000元的租金。初尝甜头后,小张接下来的每个月都把自己可能用车的时间安排好,其他的闲置时间基本都挂靠在大方平台上出租。赶上节假日租金还能翻倍,不仅可以抵消每个月要偿还的车贷,偶尔还能有点小结余。小张说前段时间还特地请同事吃饭感谢他将大方租车介绍给自己。

其实,对于不少有养车压力的私家车主来说,将闲置时段的车辆共享出来,订单收益可以缓解油费、保险、维修、车辆保养等各方面的养车压力,弥补在汽车上的各项开支,达到“以车养车”的目的,也不用担心因车辆闲置给车子带来损伤。对于车主们关心的车辆安全等问题,大方共享也做到了很好的保障:

*,大方租车利用其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1100多个线下门店和17000多个服务网点,信任可见,为用户提供专业和标准化服务,包括私家车在租赁期间产生的事故、违章、保养、维修等问题,车主可放心出租无后顾之忧;

第二,大方共享平台联合中国人保为大方共享私家车提供专项保险,让全国共享私家车保险不拒赔;中国人保可提供最高 268 万元的平台保障,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理赔时,车辆保险和平台保障基本上能够解决用户对于车辆故障、维修、事故等问题的担忧。

第三, 大方租车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早于2017年率先在全国推行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通过芝麻信用综合评估,信用良好的用户可以享受免押租车,该举措在减轻用户出行负担的同时,也通过信用约束让用户更爱惜车辆。

据了解,大方私家车共享平台是由大方租车结合在租车领域的多年经验,专门为社会上的闲置车辆打造的连锁门店服务的共享租车平台,通过“共享+连锁”的模式将私家车主与租车用户链接起来,既满足了他人的用车需求,同时也解决闲置车辆造成的浪费及车损问题,为车主创造了收益,可谓是一举多得。

大方租车负责人表示,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主加入到大方共享,闲置的汽车不再被浪费,无车族也有了车用,在大方租车的不断创新之下,“私家车共享”新时代已经悄然到来。家中有闲置车辆或有经济压力的有车一族可以下载“大方车主端”APP、或者在微信端搜索“大方车主端”小程序,即可在线申请就可成为车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