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爱而来,弘扬正能量|王牌战队传递人间温暖

2021-06-22 17:43 · 互联网     

王牌战队的荣光

现在公益事业蓬勃发展,但往回九年,又是何种景象?

一个人微薄的力量,能否点燃公益事业的星星之火?

一个公益团体运转九年,究竟会捐献多少善款义款?

2013年,那时候公益事业刚起步,王牌战队便正式创立,他们是最早践行公益的那批人。他们是急先锋,是爱的天使,用爱温暖这个人间。

团队刚刚建立的时候,成员不大多,也没有多少人知道,好在有心坚持。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

星星之火逐渐燎原,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了六万余人。团队核心成员,拥有强大的金融资源整合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个个都是富有爱心的精英。

自王牌战队成立以来,战队成员累计捐助善款义款约6.7亿元人民币。

王牌战队的精神

时代在进步,经济在腾飞,新技术革命浪潮正在快速的进行。 面对这个越来越浮躁的社会,优秀传统的文化内核,必须被继承和发扬广大。尊老爱幼是基本,兼济天下是目标。

在历史的长河里,一代代中国人,用自己的行动,一步步践行着这个目标。

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历历在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声声在耳。王牌战队的志愿精神,激励着一个又一个,充满爱心平凡却不平常的普通人。

奉献!有爱!互助!进步!

王牌为爱而来,王牌为爱而生,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传统文化。

王牌人用自己的辛劳,用自己的付出,默默关心支持着那些最需要关心帮助的人。

王牌战队的行动

虽然王牌战队的主要业务是互联网金融,但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却从来没有停息过。

清晨,旭日东升,队员们早早起了床,将一箱箱捐赠物质搬运上车。大巴车上,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之中,爱与希望好像都快要溢了出来。

此次活动由李红英带队,26名爱心使者相随。他们的目的地是四川省宣汉县万安老年护养中心,看望资助关心慰问这些遇到困难的人。

此次王牌战队为他们准备了20袋大米、20桶油、20件奶、20桶洗衣液、500个抽纸、200袋清洗剂等等,这些物资不光能解决饮用水的问题,还能保证食品安全。

此次前去,他们还对有特别困难的老人进行了帮扶。

一位生患癌症的女士,她家庭条件非常有限。老公是个聋哑人,家里还有三个孩子,巨额的医疗费,让这一家人力不从心。为此,专门资助她3000元医疗营养费。

不光是她,还专门对五户贫困户进行了帮扶,每户资助米二袋、油一桶、奶一件、洗衣液一件。

这次献爱心,他们不光准备了物资和金钱,还用心准备了好几个有趣的小节目。

为爱而来,爱满人间。王牌战队的行动,是为了传递爱,是为了这个世界拥有一个更美的明天。一人独唱《爱的奉献》,将这些表现得淋漓尽致。

百顺孝为先,感恩父母养育恩,感恩亲人与朋友,同样也要感恩善意的陌生人。

一曲集体舞《感恩的心》,看得人是热流盈眶感同身受。

志愿者们和老人聊天拉家常,帮老人打扫卫生,询问他们生活上遇到的难处与困难。

志愿者们和老人像家人一样相处,不经意间总是能在他们脸上看到开心的笑容,这一刻心与心相连,这一刻爱与爱相通。

王牌战队的使命

多少年风雨同舟,多少年砥砺前行,王牌人奋斗不止,王牌人为爱不息。为爱而来,王牌人必将和大家一起,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