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项爆款霸榜*,左点618购物节战绩斐然~

2021-06-23 09:59 · 互联网     

2021年的618大促刚刚落下帷幕,国内智能养生及消费医疗领域的领军品牌——左点再创佳绩!618线上全渠道同比去年增长230%,多项爆款霸榜*名。作为智能艾灸盒创造品牌,左点已连续四年蝉联艾灸品类第1名。且根据天猫和京东平台的数据显示,左点的助听器也在此次618大促中,斩获天猫、京东平台助听器品类双*,远超西门子。旗下的左点智能走罐按摩器更是在众多品牌的厮杀中脱颖而出,稳坐智能走罐刮痧器品类第1名。多项爆款持续霸榜,左点重新定义了传统养生,智能养生新势力蓄势待发!

621975de81a706cf5ad09f4c7a64549

圈定赛道,做时间的朋友,坚持长期主义

在新的消费趋势下,新产品遍地开花,新现象层出不穷。左点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作为一家本都消费医疗企业应运时代背景而生。作为*同时跟小米、华为深度合作的智能养生品牌,左点圈定智能养生及消费医疗赛道,持续耕耘,总结了一套在新产品、新设计、新营销打法、和新渠道方面的经验。并在今年618大促上再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一直秉承着做时间的朋友,坚持长期主义的理念。”左点创始人朱江涛认为,只有足够的强大,持续、长期的守住目标,才能成为时间的朋友。正是这样一份坚持,让左点从创立到如今,一直都在稳步前进。也让左点取得了入选中国新消费品牌线上商业价值50强的好成绩。

225f1937f9b32e564f2a2abcdbc76f8

品质为王 在创新中发展

一直以来,左点团队认为产品才是*的营销手段,产品价值才是传播的内核。尤其是智能养生和消费医疗领域,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的产品,才是有效触达用户的核心。

放眼整个新消费品牌市场,其中成绩出色的品牌,无一不是既发力于研发提升产品力,又注重创造革新。而左点正是在坚持走科学的养生研发之路,倡导科学养生的理念,鼎故革新,颠覆传统养生认知,用科学的精神来正确看待养生并研发产品。如今,左点已经取得了多个智能养生产品品类*的地位。

未来,左点也将不断的自我革新,优化升级产品,更新健康理念,用科学化、长线化的思维去经营团队。以创新、好看,实用、高性价比的产品去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