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融资网总裁胡玉建赴南通分公司视察

2021-06-23 18:23 · 互联网     

2021年6月21日,东方融资网总裁胡玉建、副总裁侯鹏健、*大区总经理任远和总裁办主任于飞赴南通分公司视察并指导工作。胡总表示非常高兴再次来到南通分公司,上一次来的时候是去年的三月份,之后南通分公司业绩变得很好,希望这次来完后,本月业绩还可以实现爆发。

东方融资网总裁胡玉建讲道,“今天是南通分公司的好日子,三年前我们在南通开了*家分公司,胡成尚总带着核心骨干把南通分公司筹建起来,到今天刚好是三周年,过去的三年里,南通分公司创造过辉煌的历史,中间也有过短暂的低谷,但最终的结果是很好的,近一年在全国的所有分公司中,南通分公司的“三大额”一直名列前茅,尤其在10月份我们进入合伙人时代后,整个分公司的战斗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激发。”

东方融资网副总裁侯鹏健则表示,不仅是因为我们集团有着近十一年的沉淀,还有我们一直坚持着不吸储、不放贷、不担保、不作假的原则,才能走到今天,这也是我们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的结果,上次来南通学习了很多南通分公司的方法,目前在全国推进中,对于南通这么优秀的分公司,我希望所有同仁能把工作中遇到的好的方式方法和意见建议通过“涌泉计划”反馈到总部去,同样我也期待着南通分公司可以率先实现“双十”的目标,客户满意度十分,人均产能十万,最后再一次祝我们通分三周年快乐!

之后,任总向东方融资网南通分公司的伙伴们传授了如何做好业绩的五大信念:*,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相信你可以做到,你就可以做到,相信相信的力量;第二,在客户来之前做好全面准备;第三,见客户的时候,将自己调整到*状态;第四,与客户建立信任;第五,塑造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东方融资网总裁办主任于总表示,总裁办会积极督办工作,收集所有业务的需求以及员工的反馈,关于大家的需求和问题,会和各个中心和部门进行沟通,帮助大家积极推动解决。

最后,东方融资网南通分公司总经理胡成尚表示,“我们会尽全力达成各位领导的期望,除了在任务目标上做到更大的突破,还要努力扩大南通分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希望今年我们能够在南通开设更多的分公司,能有更多的伙伴晋升上来,服务更多的客户,成就更多的客户,只有这样,才能成就我们自己,最后我想告诉大家,认定这个行业,认定这家公司,然后认真去做,一定能够收获我们想要的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