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友邦健康保险积极参与“健康中国”发展战略

2021-06-24 16:53 · 互联网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医保体系建设得到快速发展,多年来,我国在医疗保障制度上不断进行改革,启动城镇职工医保、新农合和城镇居民医保制度建设。目前,已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缓解了人们看病就医难题。

据国家医保局公布的《2019年全国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9年全国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人数超过13.5亿,参保率稳定在95%以上。职工医保、城乡居民住院费用报销水平提高到60%以上。

在我国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过程中,除国家政策扶持外,商业保险机构同样发挥着重要作用,成为我国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解决人们对健康保障需求个性化、多样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补充作用。

目前,商业健康保险已开始从简单理赔发展到涵盖健康管理、健康服务等全产业链的服务保障。以百年友邦为例,近年来,友邦健康保险围绕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逐步深化客户服务,从健康管理、健康保障到疾病康复,助力客户掌握平衡人生,开启健康长久好生活。深受用户喜爱和欢迎。

一直以来,友邦健康保险积极参与“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助力医疗保障体系不断健全。而对于友邦保险而言这既是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也是行业自身发展的必然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