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怡思丁防晒好用吗?让你无惧焦阳,尽享清爽夏日

转眼就到了2021的夏天,疫情的不确定性让大家都还带着口罩,但戴了口罩不代表不用防晒。
2021-06-25 10:48 · 互联网     

转眼就到了2021的夏天,疫情的不确定性让大家都还带着口罩,但戴了口罩不代表不用防晒。有测试表明,普通的医用口罩,能够阻挡一部分紫外线,但还是有部分紫外线会透过口罩到达皮肤。因此,即使带口罩也要使用防晒产品,尤其是在紫外线更加强烈的夏天。那么如何选购一款适合夏日使用的防晒产品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盘点近年来比较火爆的防晒品牌,ISDIN怡思丁作为西班牙药妆品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力,那么怡思丁防晒好用吗?今天我们就来仔细分析下。

怡思丁防晒好用吗,为肌肤防晒黑提供周全保障

提到ISDIN怡思丁,不得不提其明星产品“ISDIN怡思丁防晒水”。这款产品的SPF指数达到50,PA +++,其科学配方亦可实现对各个波段紫外线的防护,全面抵抗UVA和UVB,阻挡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既防晒伤又防晒黑。

考虑到夏天的气温及紫外线,产品是否可以防水防汗也是重要的考量指标。“ISDIN怡思丁防晒水”具有防水防汗功效,湿肤可用,便于在出汗的湿肤上直接补涂防晒,且确保产品不会因与水混合泛白而失去防晒效果,激发日晒下的*运动状态。因此,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时间的户外运动,“ISDIN怡思丁防晒水”都能轻松应对。

怡思丁防晒好用吗,防晒理想选择

在为肌肤提供*的防晒保护的同时,ISDIN怡思丁还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好的肤感体验,“防晒水”采用*沁融科技,以水为基底,上脸肌肤瞬时吸收,清爽不粘腻。配方蕴含透明质酸和双倍玻尿酸,使肌肤12小时密集保湿,避免肌肤因阳光照射而丧失自主保湿机制,可持续8小时减少水分流失。轻薄质地及丝滑肤感足以成为夏日防晒的理想选择。

通过防晒效果、肤感、成分等一系列考核,“ISDIN怡思丁防晒水”*是夏日防晒的优质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