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牌战队】王会敏团队:倾心慈善事业,真诚奉献爱心

2021-06-28 16:26 · 互联网     

人生有爱,生活精彩,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递公益慈善爱心。2021年6月,王牌战队王会敏团队,周丽霞,许爱静,周红娜,王燕红,梁艳丽,何淑伟,王保君,王相杰,王会军,徐东芹,初利洁,鞠燕飞一行10余人来到位于威海市的高村敬老院和米山敬老院,关怀这里的每一位老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片片爱心,缕缕深情,王会敏团队在来到这偏远的两家敬老院之后,便开始帮这里的老人们,整理被褥,打扫房间,并慰问老人们目前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

整理好房间之后,王会敏团队成员并细心的帮这里的老人,打理个人卫生,为老人们剪掉平时没时间打理的手指甲和脚指甲,由于早就了解到两个敬老院的老人缺少换洗衣物,此行王会敏团队还特意定制社会公益慈善的爱心红马甲,并为每位老人试衣。

老人们久违的笑容,感动的泪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成员,团队成员们发放完衣物后,并把每一份爱心物资分发到老人手中。

地域有界,慈爱无疆,王会敏团队一行给两个敬老院的老人们发放马甲101件,床单76件,好吃点点心40箱,伊利纯牛奶50箱,卫生纸40包,花生油21箱,大米42袋等爱心物资。

缕缕深情,片片爱心,王会敏团队用行动和真情诠释着每一份感动,让我们一起关注社会公益慈善,为社会公益慈善尽一份力。

【王牌战队】王会敏团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