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视频号大会”训练营正式发布企业蓝V扶持计划

2021-06-28 17:18 · 互联网     


111.png

6月26日,由黑匠传媒主办,财经网战略支持的“企业视频号大会——企业视频号训练营”互联网品牌专场活动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帮助到场的包括华为、百度、金地集团等30多家各行业头部公司,从企业视频号“内容制作+私域营销转化+品牌直播”三大环节,加速进入“一微一号”的品牌营销3.0时代!

作为主办方,黑总嘿嘿嘿视频号主理人、黑匠传媒创始人兼CEO王博轩在企业视频号训练营现场还发布了“企业视频号蓝V联盟加速器计划”,针对企业视频号的不同需求,进行定向运营扶持和指导。

111.png

其中,字节多多创始人张佳、涨脸网红产业基地CEO秦毅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特聘讲师与黑匠传媒创始人兼CEO王博轩共同探讨企业如何抓住视频号红利期风口的心得与方法论。

视频号赋能企业营销与私域转化 成为品牌弯道超车“利器”

自2020年微信视频号上线以来,依靠微信巨大的流量池和强大的社交关系链,已经成为了众多内容创作者的流量新洼地,也被众人看作是短视频领域弯道超车的最后机会。

视频号推动企业品牌迎来3.0时代,视频号作为企业“新官网”,一微一号成为新标配。对企业而言视频号与其他平台战略差异在于用户差异,视频号拥有全域互联网用户,且有精准的用户点赞社交筛选算法,可触达更高端商业价值用户;营销流量差异,视频号打通微信好友、微信群、朋友圈、企业微信、小程序、搜一搜、商店、直播、公众号等微信生态,引流、跨界、营销、转化、商业化环节全链路打通;粉丝价值差异,由于视频号关注门槛较高,且触达的精准用户较多,粉丝基数虽相比抖音快手较低,但单个粉丝价值预估至少超过其他平台50——100倍以上。

对此,黑匠传媒创始人兼CEO王博轩认为:视频号已经成为企业和品牌主的官方标配!

*,微信拥有*最全的流量入口和人群圈层,潜力超过其他平台;第二,微信视频号对于B2B独特价值,通过社交关系渗透决策人。第三,打通全微信社交与商业生态。从视频内容到直播带货,基建都已配备。而其“公域流量+私域流量”的独特优势,以及“视频号+公众号+小程序+小商店+社群+个人微信号+朋友圈”的强大闭环。第四,企业品牌门户进入IP价值与流量营销时代。

111.png

企业正快速进入视频号、短视频+直播带货的赛道,各大企业在视频号领域卯足干劲,不断探寻视频号私域流量运营的心得与有效的运营方法论。由黑匠传媒创始人兼CEO王博轩主持的圆桌会议中,字节多多创始人张佳、涨脸网红产业基地CEO秦毅、与资深财经评论员、新媒体实践者陆新之以及分锐资本合伙人、财经KOL“大耳讲财经”韩泽共同探讨企业如何抓住视频号红利期风口。

会上,字节多多创始人张佳分享如何通过视频号的杠杆获得私域流量。企业需要搭建冷启动私域池,通过对自身产品的清晰认知,围绕产品属性和功能、能给用户带来的利益帮助用户达到用户在乎的目标做好导流,通过扩展链接把用户吸引并留到自己的社群中为企业所用。

111.png

私域营销特聘讲师 张佳

谈到GMV以及视频号直播的入场,涨脸网红产业基地CEO秦毅认为当下正是各路玩家下场视频号直播赚钱的黄金时期,视频号直播是对品牌最友好的直播平台,无需从0粉开始启动,公众号、视频号、朋友圈、社群等都有你的粉丝,他们铸就了视频号本地化私域流量、信任成本低、用户强关系的特点为视频号直播创造更多的机会。

111.png

视频号直播特聘讲师 秦毅

随着企业精英们的探讨与思想碰撞,不难看出视频号在企业的发展中已经慢慢渗入并参与其中成为企业实现弯道超车最看好的“利器”,但在视频号爆发的当下策划团队鱼龙混杂,能力良莠不齐,企业迫切所需拥有实战经验,经得住市场考验的专业的团队。

黑匠助力企业抢占流量新阵地

黑匠传媒于2015年在北京成立,是视频营销价值创造平台,6年来在企业与明星艺人品牌营销、公关、媒体等方面稳健发展。黑匠传媒创始人兼CEO王博轩作为十年媒体人,在短视频领域拥有敏锐的行业洞察力。2020年,作为微信视频号平台首批原生的内容创作机构与政企微信视频号营销推广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企业视频号训练营、企业视频号蓝V联盟等线上线下行业学习交流平台。

同时,作为*批视频号内测参与者,孵化包括财经、互联网、母婴、美妆等数十个微信视频号平台原生头部IP,拥有丰富的视频号内容运营经验与微信生态私域营销方法论。孵化的视频号IP曾获得《经济观察报》2020年度创作之星、视频号财经博主TOP10、视频号互联网博主TOP10等诸多行业奖项。

视频号发展至今,2020年度视灯视频号榜单TOP100中,视频号企业认证用户占比约14%,视频号成为品牌商家经营私域流量的重要抓手,企业号主内容类型以时事新闻、生活、民生政务为主,视频号有望成为政府及企业官方重要发声平台。但当今视频号对企业来讲仍有三大痛点,*,企业需要付出运营成本、设备成本、试错成本,高成本让很多预算并不充足的企业对视频号“望而却步”;第二,专业人员匮乏是企业视频号专业度低的主要因素,做好视频号对运营人员属性要求高;第三,很多企业视频号将浏览量等数据作为衡量内容好坏的标准,而企业视频号内容应承载更多功能。

对于企业运营视频号痛点,需要在视频号领域更加专业的团队去解决,而黑匠传媒基于公司多年来为上市公司、国际品牌、一线明星艺人的包括视频化营销、企业视频IP人设孵化、品牌事件营销、媒体公关、私域运营等经验。将核心竞争力用平台化模式运作,已经形成了微信视频号生态营销解决方案、企业私域营销解决方案、品牌营销策划与公关传播解决方案三大口碑立足点,帮助企业客户做全链路营销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