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手粉条“门店加热”高效助力中小商家,变现效率成倍增长效果显著

为了进一步提高商家的变现效率,“门店加热”可以为商家智能筛选优质作品,保障投放质量。
2021-07-02 13:57 · 投资界综合     
   

花190元实现直播售票从2笔到101笔订单的爆发式增长,一个名为“多多旅游临沂”的商家通过门店加热进行的一场直播,使得GMV从1,222元提高至5,599.3元。近段时间以来,不少本地商家的商品交易量都在短期内实现了大幅度提升,而这得益于快手粉条“门店加热”的助推。

据悉,“门店加热”是快手官方推出的一款全新流量助推产品,针对快手中小商家存在的经验不足、预算有限、涨粉困难、难以变现等痛点,“门店加热”通过算法的精准化投放,基于地域位置等因素,精准匹配高价值用户,赋能中小商家实现高效商业变现,帮助中小商家打通从涨粉启动期到商业变现成熟期的完整闭环,实现快速涨粉和有效变现。

“门店加热”还成功帮助了不少商家完成高效投放,用较短的时间实现销售金额翻倍增长。“Rosie的瑜伽乐园”是一家专注女性美学提升的西安本地商家,主要售卖瑜伽课程、会员卡等。在使用“门店加热”之前,相同投放金额仅完成了2笔订单交易,而在使用“门店加热”后,其订单成交量飙升至129笔,成交金额从98元提高到19,429元,投放效果显著。

无独有偶,对投放地域有强烈诉求的经销商,例如汽车经销商和4S店等,也从快手粉条“门店加热”中获益。“包头霸道牛B哥”是快手上销售汽车的本地商家,在直播中售卖一手车定金券和二手车代金券,用户购买后可直接到4S店购车作为抵扣。为了有效引导更多消费者到线下门店购车,“包头霸道牛B哥”投放了800元“门店加热”,令他惊喜的是,当天销量高达15,000元,变现效果明显。

基于优秀的投放效果,许多商家都表示,将继续使用“门店加热”,而众多成功案例的涌现,也再一次彰显了“门店加热”的多元产品优势。具体来看,“门店加热”的使用场景基本覆盖商家账号的全生命周期,在投放过程中,商家实现了预算可控,小投入获得大产出。

针对商家涨粉难、涨粉慢等问题,“门店加热”则通过对算法能力的全新升级,为商家匹配关注且有到店消费意愿的用户的同时,根据商家选择的投放区域,为商家匹配高价值粉丝,实现更高的变现可能性。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商家的变现效率,“门店加热”可以为商家智能筛选优质作品,保障投放质量。除此之外,“门店加热”还增加了对应的效果数据和内容质量分析板块,让商家了解涨粉有多少来自目标区域,以及如何提升作品的质量。

为了鼓励更多商家的加入,快手粉条还联合生活服务业务为有意向使用“门店加热”的本地商户提供了策略扶持和不定期的福利活动。

凭借着使用操作便捷化,素材识别智能化、流量投放精准化,“门店加热”为不少在流量大战中沉浮的中小商家提供了流量增长和变现的驱动引擎。未来,快手将持续优化商业化产品,并推出更多普惠的扶持政策,助力更多本地商家快速成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