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骄成完成超1.6亿元Pre-IPO轮融资

上海骄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超声波设备、在线检测及自动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公司设备广泛应用于锂电池、高压线束、半导体封装、橡胶轮胎等领域,客户包括宁德时代、比亚迪、科力远、均胜电子、固特异、中策等细分领域头部企业。
2021-07-05 11:37 · 投资界讯  bellali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5日消息,近日,国内超声波应用领域的龙头企业-上海骄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简称“骄成”)宣布完成Pre-IPO轮超1.6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沃衍资本联和苏民投等机构共同投资。此次投资将为骄成持续支持国内锂电行业产能快速扩张,并切入IGBT封装、高压线束焊接、超声波清洗、超声波医疗等新应用领域提供助力。

上海骄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致力于超声波设备、在线检测及自动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公司设备广泛应用于锂电池、高压线束、半导体封装、橡胶轮胎等领域,客户包括宁德时代、比亚迪、科力远、均胜电子、固特异、中策等细分领域头部企业。

骄成自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超声波焊接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场景的拓展,十多年来培养了一支包括机械、电子、焊接、控制、软件和工艺等专业的工程师队伍,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完全自主掌握“机-电-焊”全工艺链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骄成已申请发明专利157项,实用新型专利82项,外观专利49项,软件著作权5项。

对于此次投资,沃衍资本合伙人魏斌博士表示:“骄成是国内超声制造技术龙头企业。超声技术是个平台型技术,在特种焊接、切割、抛光、清洗、手术器械等领域有广泛应用,特别是在锂电池、新能源车辆、无纺布和半导体制造产业起越来越重要作用。骄成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多年深耕,全面掌握了超声核心器件和高端设备的设计和生产,在电池极耳焊接、线束焊接、橡胶切割、无纺布焊接等都具有行业领先技术和龙头企业客户。沃衍资本特别看好周宏建先生领导的骄成团队在研发、生产、质量、市场、服务的超强综合实力和旺盛的超声应用市场。期待骄成继续深耕这一领域,引领技术发展潮流,把骄成做大做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