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致众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浙商创投领投

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加深CRO领域的投入和布局,更加聚焦于重点客户和医疗器械的新技术应用,提高武汉总部的支持水平和检验研究院技术实力;二是在杭州萧山建设致众全国技术转化中心(CDO)及华东CRO中心。
2021-07-06 08:45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医疗器械技术转化服务提供商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致众科技)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浙商创投领投,萧山科技城产业发展基金及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百赢基金跟投。

此前,致众科技曾于2014年、2015年分别获得清华启迪创投(现称清控银杏)、经纬中国两轮融资。

据致众科技创始人曾建辉介绍,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加深CRO领域的投入和布局,更加聚焦于重点客户和医疗器械的新技术应用,提高武汉总部的支持水平和检验研究院技术实力;二是在杭州萧山建设致众全国技术转化中心(CDO)及华东CRO中心。

致众科技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生物城,是一家医疗器械技术转化服务平台,涉及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临床试验、法规咨询、检验检测、委托研发、咨询辅导及培训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曾作为业内首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截至目前,致众科技已覆盖千余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合作方。除此之外,致众科技于2018年在武汉建成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并获得CMA资格,该检验研究院包括电磁兼容、安规、环境试验与可靠性、包装验证、微生物等五大实验室,可为医学检验设备、数字成像设备、光学仪器、监护设备等及部分非医疗器械产品提供完整的研发指导、检测和整改服务。

据悉,CRO/CDMO行业在我国起步较晚,尤其是针对医疗器械的CRO/CDMO服务,目前行业内主要以附加值低的中介服务为主,未深入技术和产品,且行业集中度低,平台化发展的头部企业较少;与此同时,随着医疗器械行业的高速发展,国家监管部门对医疗器械合规合法的检查更加严格,器械企业对于CRO/CDMO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这也推动CRO/CDMO相关服务企业向专业化、高水平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