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可颂烘焙品牌「月枫堂」获千万美元投资,启承资本投资

一家定位于黄油可颂产品的垂直烘焙品牌,目前全国门店约60+家。
2021-07-06 09:0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可颂烘焙品牌「月枫堂」今年已获得来自启承资本的千万美元投资,本次融资由弈秋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月枫堂曾获得来自风物资本的天使轮投资。

月枫堂首家门店于2018年6月进入上海环球港,是一家定位于黄油可颂产品的垂直烘焙品牌,目前全国门店约60+家。围绕可颂单一品类,月枫堂已研发有100+款产品,在架产品约60+款,全门店月销达300万颗,单店月销达120万。

月枫堂使用天然动物发酵黄油为原材,融合经典风味和潮流元素,自研并推出有香酥、杂粮、巧克力、红酒等不同系列口味的产品,每月更新口味做出应季调整,在定价上单颗约8-18元,8颗套盒价位59元。目前品牌在工厂端引入瑞士设备,日产量达到15万颗,由中央工厂统一配送冷冻面团到门店,门店进行后续醒发制作。

门店上,月枫堂进入的均是商场,装修风格以金、白两色清爽风格为主,门店陈列有14排展架。目前一线城市均为自营门店,其他城市已开放加盟,月枫堂对加盟商要求至少拥有2个品牌在运营,前期投入约50万+,平均回本周期6个月。此外,月枫堂还已进入武汉、深圳盒马超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