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居家装电商平台ManoMano宣布完成3.55亿美元F轮融资

ManoMano由Philippe de Chanville和Christian Raisson在8年前共同创立,至今已募集资金7.25亿美元,估值高达26亿美元,已成为独角兽企业。
2021-07-06 10:3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欧洲DIY、家居装饰和园艺产品在线交易平台ManoMano宣布已成功完成3.55亿美元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投资者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领投,现有投资者淡马锡、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欧瑞泽基金集团(Eurazeo)、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旗下的风险投资基金Large Venture、Aglaé Ventures、Kismet Holdings和Armat Group跟投。

除积极招募新的中国卖家外,ManoMano将利用募集资金继续拓展欧洲市场、复制其B2B成功经验、坚持以客户和卖家为中心的技术创新、发展其欧洲物流网络服务Mano Fulfillment。为实现上述目标,ManoMano计划到2022年底招聘1000名新员工,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

ManoMano由Philippe de Chanville和Christian Raisson在8年前共同创立,至今已募集资金7.25亿美元,估值高达26亿美元,已成为独角兽企业。

ManoMano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Philippe de Chanville 和Christian Raisson表示:“我们希望凭借新一轮融资,确立自己在欧洲在线垂直领域无可争议的龙头地位。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向欧洲客户提供一流的用户体验和专业建议,使ManoMano成为所有DIY、园艺和家居装饰产品的首选购物平台。凭借优质DIY客户渠道和全品类服务,我们也希望成为有志在欧洲垂直赛道拓展在线业务的中国卖家们的首选合作伙伴。”

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的合伙人Eric Jones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带动了全球DIY产业的蓬勃发展,我们相信这一趋势还将持续下去。随着全球消费者对家居的投入越来越多,他们已经转向线上渠道进行商品选购、比价,以及寻求建议。ManoMano在这三个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欧洲没有公司比他们更懂得如何帮助DIY消费者实现愿望。我们对ManoMano的管理团队非常看好,在继续在欧洲扩张、巩固市场龙头地位之际,我们期待能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提供支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