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值耀」获万物新生5500万元战略投资

万物新生集团将为值耀开放线上流量及线下近千家门店作为其开展二手奢侈品业务的入口及服务配套。
2021-07-06 15:4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近日,二手奢侈品平台值耀获55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万物新生(爱回收)集团战略领投,早期投资人华盖资本、晨山资本、清新资本、歌斐资产跟投。万物新生集团还与「值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万物新生集团将为值耀开放线上流量及线下近千家门店作为其开展二手奢侈品业务的入口及服务配套。

据了解,值耀是一家专注于二手时尚与奢侈品的回收与销售的交易平台,使命是“让二手时尚与奢侈品流通起来”。作为京东奢侈品回收战略合作伙伴和万物新生战略投资企业,依托较强的鉴定能力与全国数百家回收商竞价体系,消费者在值耀平台可以便捷高效地出售闲置二手奢侈品,同时基于值耀的品控与售后能力,消费者可以买到品质和性价比兼具的二手奢侈品。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以来,值耀每月业务量保持高速增长,单月回收额数千万。

与爱回收在二手手机类目的早期战略相似,值耀将奢侈品C2B回收作为核心业务并以此驱动公司的其它业务发展。在C2B回收业务中,值耀平台一方面引入回收商竞价模式为用户提供较高回收报价,一方面为用户提供统一的鉴定、上门及到店回收的标准化服务,由此为用户提供价高且高效的奢侈品回收服务。

除了C2B回收业务,公司还通过开放运营中心为线下同行提供二手奢侈品鉴定、维修养护等增值服务,同时自建易奢堂B2B交易平台,为二手奢侈品商家提供统一的在线交易平台。通过易奢堂平台二手奢侈品商家可快速共享货品信息,并且一键发布到多个线上渠道销售,平台在交易中提供统一的鉴定及资金保障服务。

爱回收战略投资部负责人认为,二手业务的核心是供应链,早期通过C2B驱动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已经在万物新生身上得到验证,“我们高度看好值耀核心团队,其对二手赛道有着深刻理解,同时兼具创新能力,通过独创的竞价模式与良好的交付体验做重供应链,并由此驱动公司其他业务高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