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iRXES觅瑞获得7700万美元C轮融资,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领投

本轮新融资后,觅瑞计划将为六大主要癌症的早期检测提供综合性非侵入性筛查测试。
2021-07-11 11:3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1日消息,近日,新加坡生物科技公司「MiRXES觅瑞」宣布完成77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领投,全球性医疗健康投资机构Rock Springs Capital、新加坡全球性投资机构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投资私人有限公司 (EDBI) ,以及包括建银国际、Keytone Ventures凯旋创投在内的来自美国、新加坡、中国大陆和香港的知名金融机构跟投。腾达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MiRXES觅瑞是一家新加坡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通过基于RNA的疾病早期检测技术改善健康,拯救生命。此轮融资将加快觅瑞在全球范围内推进其癌症早期检测及预防性医疗健康服务的进程。自2014年成立以来,觅瑞融资总额已达到1.2亿美元,这是迄今为止新加坡癌症筛查诊断公司的最高总融资额。

对于本轮融资,觅瑞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砺寒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投资者的鼎力支持,他们对公司的科技价值和商业潜力给予了充分的信任和信心。本轮新融资后,觅瑞计划将为六大主要癌症的早期检测提供综合性非侵入性筛查测试,并将我们的RNA平台技术拓展到全球范围内心血管、代谢和传染病的研究和诊断。”

此轮投资将主要用于觅瑞多癌症早期检测的研发和商业化。觅瑞的核心技术是通过检测血液中的microRNA和癌症基免疫细胞释放的其他分子特征来进行癌症早筛。目前,觅瑞已与新加坡、美国、中国、意大利和日本的领先学术和临床机构合作,对肺癌、结肠直肠癌、肝癌、乳腺癌、胰腺癌进行了大规模的临床研究,总参与人数超过30000人。

觅瑞还将利用此轮融资加快GASTROClear在中国、日本以及其他亚洲、欧洲和美洲的胃癌高发区国家的监管批准和应用。GASTROClear是世界上首个用于胃癌早期检测的RNA血液检测技术。觅瑞也将于近期在中国启动一项规模达12000人的前瞻性临床试验,以寻求GASTROClear在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注册资格。在GASTROClear获批市场上,觅瑞正与医疗保健、保险和实验室合作伙伴们共同研发更易于胃癌风险人群使用的GASTROClear技术。

在未来两年内,觅瑞全球人才库将增加一倍,员工数达到400名,并完成其研发、数据科学和商业团队在主要市场的建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