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可穿戴潮玩品牌「KataWorld」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目前,KataWorld在得物、B站、小红书、抖音等平台进行投放,并在天猫完成成交。
2021-07-12 13:1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可穿戴艺术潮玩品牌「KataWorld」已于近期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近千万元,该轮融资由青山资本独家投资。

KataWorld成立于2020年,创始人为张卓然,曾在大搜车纷享销客等公司担任要职,在互联网行业从业多年,但此前并未涉足消费品。张卓然表示,此次创立KataWorld品牌,一方面是看好该领域的发展,另一方面则源自于自己对艺术的爱好。

KataWorld品牌主打可DIY、自由装配的可穿戴艺术潮玩。产品同时具备“穿戴饰品”与“潮 流艺术玩具”的属性,产品主体由拥有专利设计的两个标准化模块构成,左右两半可随意组合,所有组件如机器人配件一般均可任意拆卸。同时,产品留有标准化接口。其它配件,如项链链条、胸针配件、钥匙圈等均可自由购买,用户可按喜好自行设计、自由DIY。

据悉,KataWorld将于今年7月底于天猫渠道正式首发两个系列产品,同时发售限量1000件先锋款,并会于发布会上发布概念款。在定价上,KataWorld将产品分为三个档次:链条100-200元、主体499-699,此外,概念款产品整体价格为4900-10000,限量1000份。每个系列发售1000件产品,主打核心群体和死忠粉。KataWorld的销售模式是以“主体”带“链条”,其中主体不打折,除了限量产品,大部分产品定价为499-699元,而链条将适用于各类打包销售和打折销售。

此外,天使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和宣发。目前,KataWorld在得物、B站、小红书、抖音等平台进行投放,并在天猫完成成交。KataWorld预计将于明年1-2月之间进行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