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职问获超2000万元A3轮融资,智联招聘领投

此前职问已获得智联招聘、腾讯、网易传媒、汉能创投等众多投资方累计超1亿元人民币的融资。
2021-07-12 16:0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2021年第一季度,创新职业教育平台职问完成共2000万元人民币的A3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智联招聘领投,网易、汉能及创始人等跟投。

据悉,此前职问已获得智联招聘、腾讯、网易传媒、汉能创投等众多投资方累计超1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在用户流量、品牌支持和企业资源的加持下,职问深耕新职业教育赛道,不断创新发展战略、探索商业模式。

获得融资后,职问将从业务运营优化、流量壁垒打造和品牌升级锻造等方面切入,深化全职业周期素养规划平台搭建和EIU生态系统升级,为各阶段职场人群提供更好的职业教育服务。

谈及发展,职问创始人、CEO邱兆年介绍,“经历过2020年外部和内部多种变化的冲击,我们会更加关注业务运营效率和用户口碑反馈,因此提升服务体系和完善产品体系是我们的重要着力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