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住宅安全设备及服务提供商嘉筠通信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本轮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迭代住宅智能无线安全设备,搭建数据化管理平台,以及加强数据服务端的建设。
2021-07-13 13:4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3日消息,近日,上海嘉筠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筠通信)获得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南京创熠中南投资基金独家投资。据悉,本轮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迭代住宅智能无线安全设备,搭建数据化管理平台,以及加强数据服务端的建设。

嘉筠通信是一家提供住宅安全设备及安全服务的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团队拥有多年的3G/4G移动通信设备研发从业经历和移动通信半导体设计经验,拥有从芯片设计、系统开发、数据服务全产业链能力,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家庭用户提供全屋住宅安全系统及数据服务。2018年5月,嘉筠通信曾获得零度资本天使轮融资。

近年来,嘉筠通信凭借多项核心技术,专注于窄带物联网和5G技术的安全类产品研发,在“住宅安全”细分领域,构建了自己的智能安全产品体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